IMG_5574_tw.PNG

記得我曾寫過這個部落格,記錄生活之餘也讓更多人看到新竹食物的滋味。記得我曾在這個世界的一角為了保存別人的生活點滴與回憶而努力著。

 

 

IMG_5575_tw.PNG

Beck 的 Loser,唱著唱著總有一種心酸的快感。

 

IMG_5576_tw.PNG
其實很想來趟旅行,不過時間上不允許。只好在腦袋中規劃假想中的行程,回過頭來再繼續努力埋首於工作中。

 

IMG_5584

今年的火神似乎特別兇猛,一早看到天津爆炸的新聞,蕈菇狀的火雲令人感到怵目驚心。一年過了一半左右,重大事故好多,希望剩下的時間內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地度過。

 

IMG_5607

小時候的世界很大,總有宏大的夢想;長大後拜網際網路之賜,世界變成了地球村,但也才認清自己或許也不過只能這樣。(´ー`)

 

IMG_5628

一路成長至今,大概已經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了,所以在極限之內,努力去做,盡量不要留下遺憾。

 

IMG_5663

在看別人的回答時,很開心地看到許多人表示自己正在追尋夢想的路上,也有很多人表示出不知道自己的夢想為何的迷茫。我自己呢?是在夢想的路上,一路跌跌撞撞非常辛苦,脫離了公司的體制後要能真正存活下來要花非常非常大的力氣,我羨慕那些有許多資源的人,羨慕那些夠聰明很快就能把事情做對的人,希望自己也有能做對的一天。

 

IMG_5679

咖啡濾紙,還有一趟好久都沒能實現的旅行。

 

IMG_5687

發現Loopify的使用者裡有設計師、工程師、學生、博士、創業家、天使、攝影師等等,最有趣的是有個法國老奶奶,每天都上Loopify來寫日記,雖然每次都要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才勉強看得懂,但還是超開心。

謝謝大家的分享,才讓我們看見更多、更廣、更美的人生風景。

 IMG_5691

看著 PTT上的鄉民U文以及 Loopify上的有趣回答跟著呵呵笑總會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超紓壓~(*´▽`*)

 

IMG_5700

值得去做的事,永遠都不會太早或太遲。成為你所期望的自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你可以改變或維持現狀,世事原本就沒有一定規則。我們可以選擇積極生活,亦或消極逃避,但我最終希望你能成你所期望的那個人。我希望你能看見那些令你驚嘆的一切,我希望你能感受那些你不曾感受過的一切,我希望你能遇見那些與你擁有不同視野的人們,我希望你所活過的是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你發現生活並不似你所期望,那麼我希望你能夠擁有勇氣,重新啟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IMG_5705

一邊想著要把商業計劃書寫完,一邊想著不如來把部落格更新,躺在床上滑手機看看Loopify上大家怎麼度過這小時,這小時就過去了...。事實證明所謂的時間不夠可能只是個假象,即使多了一個小時,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拿來發呆或睡覺吧XD。

IMG_5709

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即使辛苦,經過努力也都可以達成。阿不過好像跟事實有相當的出入 ... 嗯,要加油!(´ー`)

 

IMG_5718

最近最常道歉的是 Loopify 的速度相當慢,阿...我們已經聯絡上Tim Cook惹,正在研究如何讓它更快,感謝大家的包容,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IMG_5722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們的產品變成另一隻巨大獨角獸吧!(大聲吶喊~)... 阿不過出賣靈魂後我會變怎樣?XD

 

相片 2015-8-25 下午1 17 14_

美國詩人Robert Frost曾經寫過一首詩「未擇之路」,裡題曾提到過「眼前兩條小徑蜿蜒,而我...我踏上了乏人問津的那條,也展開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曾有朋友帶著不解的神情問我們:「為什麼想做這種產品?」言下之意是覺得沒有人會想要用這樣的產品的意思吧。我們笑了笑沒說什麼,但因為喜歡,還是趁著心有餘力的時候把它做完了。

提這件事情並不是想抱怨,只是想分享,走這條路一點都不輕鬆,遇到的質疑總是排山倒海而來,還沒成功之前,說的話都不算什麼,而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IMG_5780

在今年初的APP頒獎典禮上,坐著各大公司派來的菁英主管,每個人的臉上看來略顯疲倦但又帶著不言可喻的自信感。平生從沒去過夜店的我在裡頭顯得有點侷促,希望典禮快點結束。

最後我們拿了第二名回來,一個小小的獎狀放在工作室裡,走來走去的時候偶爾看看它,想想背後的意義。

 

IMG_5783

正在讀著中國的好奇心日報對於 Loopify 的介紹,非常感謝。

前幾天在活動場合聽到許多團隊是以台灣為出發點,期盼可以打入中國市場。很有趣的一點是,我們的狀況是相反的,我們的產品在台灣不太吃香,但在中國都能獲得不少的報導與關注,甚至還跟一些媒體建立起交情,但在台灣就很少有機會被報導。

希望哪天台灣媒體在轉載中國的科技新聞時,可以不小心轉到 Loopify 的報導。 (*´▽`*)

36氪最美應用虎嗅網少數派好奇心日報愛范兒

 

如果你也想要透過每日一問來記錄自己的生活,歡迎下載 Loopify (免費唷),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帳號讓我可以追蹤你。:)

還不太了解Loopify?可以先來看看這篇APP阿。免錢唷。Loopify - 新型態的問答日記。

如果你只想偷偷躲在角落寫日記,也可以購買 Loop Journal,她的口風很緊,不會把你的祕密洩漏出去唷!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