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JPG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137號

電話:03-6661553

營業時間:7:00 ~ 15:00

價位:50元起

IMG_0025.JPG

IMG_2454.JPG

關埔區鬧鬧熱熱地也開了許多新店,面對著新莊車站這一側的店家較少被我們注目,這天,因為外頭排了不少人,所以特地停下來看一下,原來是吐司工寓新開幕有特價,看了一下好像還不錯,就停下來吃個早午餐。

IMG_2457.JPG

裡面的裝潢就是所謂的工業風吧,入內後店員告知可能因為訂單眾多,所以可能要等個半小時左右,這...真是令人為難,但為了特價,還是硬著頭皮點頭入內繼續等了XD。

IMG_2451.JPG

IMG_2456.JPG

相較於台式的炭烤吐司,這號稱韓式OPPA煎吐司就是用鐵板煎過的吐司夾肉/蛋的組合,除了一般的吐司之外也有套餐跟其他小食的搭配,不管是要吃早餐或午餐都能相當盡興。

IMG_2455.JPG

這天是衝著這個雞腿排吐司買一送一而來的,結果沒想到點單的時候才知道限量的殘酷,已經賣光了,所以只好默默地點了其他口味的吐司囉。

IMG_2463.JPG     IMG_2453.JPG

說會等半個小時左右,就也真的是紮紮實實地等了這麼久,只能說店家估時間的功力滿不錯的XD。期間一直有來外帶的客人進進出出,生意相當好,再加上不時傳來的鐵板的香氣,讓人更期待了。 

IMG_2464.JPG

這份是火腿芝士吐司(60元)升級套餐(49元),套餐附贈的是紅茶跟脆薯,感覺好像有點單薄XD。

IMG_2466.JPG

IMG_2469.JPG

雖然相當簡單,但這火腿芝士吐司整體的口感還滿協調的,沙拉醬具有畫龍點睛的功效,讓整個吐司的風味有了基調也不致於過於乾硬。

IMG_2465.JPG

脆薯份量不多,不是那種會很讓人驚艷的美式餐廳的脆薯,就是比較一般的薯條...你懂的XD。

IMG_2467.JPG

紅茶用的是台北林華泰茶行的茶葉,這也是當初相當吸引我們的一點。紅茶不負眾望地風味相當不錯,入口不澀,也不會有討人厭的甜味,相當好喝。

IMG_0021.JPG  IMG_0024.JPG

最後的這份棉花糖芝士厚切,因為只限內用,所以特地點來嚐嚐。只能說賣相很不錯,但味道就...。棉花糖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巧克力醬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醬,加上裡面夾的起士片,嗯...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協調XD,只能說創意有餘,不過食材的選擇上可以再更適配一點。

看了附近點的牛排還是豬排吐司都很美味的樣子,有機會的話會來試試看其他的肉類吐司搭紅茶。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