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3.jpg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172號

電話:03-5620006

價位:85元起

IMG_1959.jpg

之前在新竹美食社團看到讚哥的介紹就印象深刻,因為我還沒去過澎湖,所以對澎湖的味道很感興趣,介紹好友去吃,好友也覺得挺不錯的。但因為離西大路並不近,所以一直沒能來吃看看。這天晚上剛好晃到附近,剛好也有開,就抱著期待的心情進來吃個晚餐。

IMG_1951.jpg

根據海報上的介紹,從澎湖來的讚哥在當地可是扛壩子,師承於日本師傅的燒肉是他們的招牌,干貝醬也是超紅的伴手禮唷。

IMG_1948.jpg

雖然澎湖本店有麵類,但新竹店裡都是飯類,不曉得是否有什麼考量。飯類85元起跳,除了可以單點主菜外,最特別的是提供了雙拼服務,一次就可以享受到雙主菜,非常澎湃。

IMG_1952.jpg

店名既然都以燒肉飯為主打,理所當然一定要點個燒肉飯囉。端上桌的菜色滿豐富的,大大的碗盛裝著燒肉,底下的菜色黃綠相間,跟炸得金黃的燒肉與紅色的碗相映成趣。

IMG_1954.jpg

咬了一口燒肉,一股莫名的鄉愁油然而生,縱使沒去過澎湖,但這炸肉排的調味,對於從小吃一大便當長大的我是再熟悉不過了:軟嫩的肉排相當容易咀嚼,溢在口中的肉汁鹹中帶著一些甜味,相當開胃。配菜的部分口味略重,不過配飯吃就相當OK。

IMG_1955.jpg

IMG_1958.jpg

熱愛炸雞腿的我們自然也要點份炸雞腿來過過癮。視覺上相當豪邁的炸雞腿,吃起來的味道就不如炸肉排驚艷,就是那種較常見的調味,肉質較為新鮮的炸雞腿,兩款主菜相較,當然是要點燒肉才能感受到讚哥的魅力,有機會的話會再來試試豬腳跟花枝排。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