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7.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00號

電話:03-5348686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週日公休

價位:60元起

IMG_1983.jpg

以前每次路過老王記時總是很容易忽略,不然就覺得停車不便就默默地騎過去,某次在市長粉絲頁上看到市長在老王記用餐的照片,一開始端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是哪家,google 後才知道是老王記,再加上市長大力推薦,於是就找個時間來吃一下。  

IMG_1980.jpg

生意一直都滿好的老王記,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吃了,每次來用餐人潮都絡繹不絕。

IMG_1970.jpg

IMG_1979.jpg

醬料櫃,比較特別的就是有生的蒜頭啦XD,不過我們都沒拿過,一來覺得氣味太重,二來是不太確定是要配什麼吃比較對味。

IMG_1981.jpg

主要就是麵食類的產品,比較特別的是綠豆稀飯,不過因為我對綠豆稀飯沒什麼興趣,就很難跟大家分享心得啦。

IMG_1972.jpg

IMG_1974.jpg

高麗菜水餃一顆5元,塊頭還算不小,味道比較偏傳統的高麗菜水餃的風味,不錯的那種。以同樣的一顆五元的價格,我們仍然比較喜愛老段的餃子,至少口味較特別,份量也更大。

IMG_1975.jpg

IMG_1978.jpg

一份8顆的小籠包要價80元,其實不算太便宜,皮滿薄的,記得也有肉汁,但老實說味道沒有太讓我們印象深刻之處XD。如果要說小籠包或小籠湯包,我們還還是會比較喜歡關東橋小籠包皇膳湯包 

IMG_2004.JPG

IMG_2005.JPG

這是第一次去吃牛肉麵跟蒸餃的照片。牛肉麵味道滿傳統的,時過境遷已經很難再仔細描述味道,但蒸餃卻頗讓我們驚艷,個頭大但卻能保持薄但Q的外皮,內餡滿鮮美的,如果下次會再訪,一定會再點一次蒸餃。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