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5.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46-3號

電話:03-5359738

價位:35元起

IMG_2154.jpg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有幾次進去想吃都總是因為客滿而又走出來,這天傍晚就在湳雅街附近晃來晃去,所以進去的時候還有不少空位,就趕快把握機會來吃一次。

IMG_2152.jpg

從店名可窺知這家店的招牌除了炒飯之外還有蔥燒牛肉麵,但因為昨天才剛吃過牛肉麵,並沒有很想再吃,就點了個炒飯再配個水餃。

IMG_2155.jpg

青椒炒飯相對比較少見,所以每次在店裡看到都會點來試試味道。之前最常吃的青椒牛肉炒飯就是光復路上某家還有賣廣東粥跟臭豆腐的無名店家,但那家店的炒飯偏油,相對之下,永和炒飯的青椒牛肉炒飯超級乾爽,這是在炒飯界相當少見的,調味也比較清淡,一口一口的很快就掃光了。

IMG_2157.jpg

水餃是一份一份賣的,上桌後數一數才知道一份10顆,所以單顆算下來也要7元,其實不算太便宜。

IMG_2159.jpg

水餃塊頭還滿大的,內餡也還算飽滿,不過一顆要價7元還是相對高價,這時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推薦一下我們最愛的老段水餃,皮薄餡多又大顆,一顆5元超划算。永和炒飯的水餃是高麗菜口味,加了些碎蔥花的醬油滿提味的,簡而言之就是比較好吃一點的傳統口味的高麗菜水餃。

這頓吃下來對炒飯的印象比較深刻,但是還是吃不太飽。如果沒有遇到排隊人龍的話,偶爾晃來吃吃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水餃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