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6.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83號(黃昏市場內)

電話:0931278707

營業時間:14:00 ~ 19:00

價位:35元

IMG_2162.jpg

 

吃完永和炒飯後,摸摸肚子,發現還相當有空間,於是想著還能吃些什麼東西來消滅微薄的飢餓感。思考著思考著,突然想到曾在電視上看過的餡餅的介紹,也是間久聞其名但始終沒能一親芳澤的店,看看時間大概傍晚六點多,黃昏市場應該還熱鬧著,就從永和炒飯走過去看看。

IMG_2161.jpg

走近黃昏市場,大紅色的攤子還有微弱的白光,看了一下餐台還作業著,應該是有得吃了,就順著通道走了進去。

IMG_2160.jpg

走進去後看到一個小隊伍,旁邊有個備餐台,招呼著客人的是個女孩子,態度大方,聲音爽朗,與客人的互動非常熱絡,時不時地開個玩笑逗得大家大笑不已,很巧妙地緩和了等待的無聊氣氛,對於前來的許多熟客舊識噓寒問暖,很有人情味。

IMG_2163.jpg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買完了,後來到手後看看時間,其實也等了二十來分鐘,等待期間不乏電話訂餐或整個紙箱外送的,生意真的很好。

IMG_2166.jpg

 

拿到附近小七吃,順便買個飲料配一下。本來拎在手上就覺得滿沈的,打開紙袋後一看,的確是個塊頭不小的餡餅啊。

IMG_2168.jpg

皮不會很厚,咀嚼起來有麵粉的甜味,內餡滿滿的蔥花跟肉塊混合著,吃得出來食材相當新鮮。可惜是炸的,雖然口感不至於超油膩,但還是喜歡乾煎的清爽多一些。起鍋入袋時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辣或加韭菜醬油膏,本來擔心加了太多韭菜醬油膏會很鹹膩,但因為內餡本身調味就還滿清淡的,所以多加一點其實也無妨,反而更好吃。

豬肉餡餅口味35元,牛肉40元,吃完後非常地飽足,真的還滿好吃的,這已經是漲價後的價格了,以前的豬肉是30元,牛肉35元,可說是物超所值,漲價後也算是滿能接受的價格啦,只是總是需要等一段時間,如果無須等待,只要路過時還是會想再吃一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餡餅 黃昏市場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