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9.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路35號

電話:03-5722070

營業時間:11:00 ~ 00:30

價位:130元起

IMG_2194.jpg

住在清大附近這麼久,也不是第一次吃海洋牛排了,不過每次都是外帶回去吃,面對著整桌的湯湯水水,自然興不起任何寫食記的慾望。是說這家老店屹立在清夜這麼久了,自然也不缺我這一篇心得,只是這麼久後,店突然整個翻新設計,讓我們都覺得很新奇,在想是否受到鄰近諸多平價牛排店家興起而感到壓力,因而做出這樣的轉變。

IMG_2195.jpg

剛好前陣子我們正在進行一個Steak Wednesday的活動,每到禮拜三就找家平價牛排館吃一下,想看看清夜這附近的平價牛排之王是誰XD。這禮拜剛好輪到海洋牛排,就散步過來內用了。  

IMG_2193.jpg

萬物齊漲的年代,海洋牛排也從一百漲到一百三了,當然還有70元鐵板麵的選項, 附餐的麵包也不是無限續加的,加點一份要5元。

IMG_2197.jpg

麵包不是自助的的優點就是不用在麵包機那邊等烤麵包等很久,店員自然會端上桌,玉米濃湯的勾芡感也滿重的,不過至少還吃得到料。

IMG_2200.jpg

這個...應該是豬肉吧,哈哈,有點忘記了,反正記得份量還不小,吃完相當有飽足感,該嫩的口感也都有,優點是附的麵的量很多,醬汁也很傳統,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格。

IMG_2198.jpg

另一個點的是鐵板麵,因為想吃吃看到底哪家的鐵板麵好吃,隨便實驗一下的結果是,海洋牛排的鐵板麵份量滿多的,附近的白鬍子的麵就很少,即使有加麵吃完還是沒有太多飽足感。

附近大概吃過一輪,覺得海洋牛排的優點就是很有小時候吃平價牛排的味道,份量上也算吃得飽,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平價牛排排行榜它是排第幾名呢?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