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9.JPG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217號

電話:03-533205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06:00 ~ 15:00,週日公休

價位:30元起

IMG_0743.JPG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家名楊魯肉飯是因為店名跟某個朋友的名字相近,所以每次路過都覺得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但因為每次路過都不順路,所以一直都沒有成行,但自從某次跑去吃後真是驚為天人,自此之後就成為離住處最近最美味的魯肉飯的店家代表XD。

IMG_0921.JPG

位於經國路上的名楊魯肉飯很容易被忽略,其實也不太好停車,雖然默默地開著店,但生意總是相當不錯。遵守著早餐就要吃魯肉飯才吃得飽的潛規則,名楊從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了,約到下午三點收攤,所以想吃的話要早點起床啊!

IMG_0742.JPG

除了固定的菜色之外,名楊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常會有老闆研發的期間限定菜單,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各式小菜可以拿,但我們從來沒吃過,因為每次光吃老闆的新菜色都來不及啦!

IMG_0731.JPG

30元起的魯肉飯在一片漲聲的時代裡居然顯得相當可貴啊QQ,湯類跟小菜類也多在五十元以下,算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IMG_0739.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碗魯肉飯,目測起來是以肥肉較多些,入口香香滑滑的,滿嘴唇的膠質感非常幸福,我們覺得吃起來跟鬍鬚張的魯肉飯滿像的,但價格相對划算許多,加點他們家的辣醬油更是一絕,強力推薦!

IMG_0737.JPG

豬血湯有著滿滿的軟嫩豬血,清爽的湯頭帶點淡淡的酸菜味,配著口味較重的魯肉飯很搭。

IMG_0916.JPG

骨肉湯的湯頭應該跟豬血湯的差不多,只是加了滿滿的薑絲更溫暖,骨肉給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很過癮。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記得這是某次的期間限定湯麵,現在好像變成常駐菜色了,很簡單的一碗湯麵,但是份量超大,雖然沒有華麗的配料,但光吸著麵配著湯就覺得相當滿足。

其實吃過很多次了,但前陣子因為比較忙又比較懶,所以拖到現在才寫,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家小店,喜歡魯肉飯跟手作料理的人應該也會很愛。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