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02.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56號

電話: 03-5772700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價位:拉麵230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01.jpg

很久之前吃過竹北店,那時就被濃濃的豬背脂味給震懾,所以吃過一次後就沒再訪了。前幾個禮拜在臉書上看到他們家的廣告,說是慶祝週年慶,所以來店吃拉麵就會送拉麵招待券,貪小便宜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就趁活動期間跑來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00.jpg

晚上剛開門沒多久就跑來,本以為會看到人山人海的盛況,沒想到居然沒有太多客人,讓我們很輕鬆地就得以入座。因為上次吃過濃厚豚骨口味,這次就改吃其他口味(點我看菜單)看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02.jpg

這次點了個神炎豚骨口味,辣度選2,本以為能很輕鬆地駕馭這個辣度,沒想到還是辣到一個嫑嫑的。因為是豚骨湯底,所以湯頭喝起來也相當濃稠,不過又因為加了辣度,所以比較沒那麼膩,只是辣到一直猛冒汗。不過這種辣是那種比較簡單直率的辣,感覺就像是加了很多辣粉進去攪拌而成的,比較不像是麻辣鍋那種很繁複多味的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04.jpg

剛剛查了以前的食記,才發現原來上次也有點這款黑豚骨拉麵XD。黑拉麵的湯頭飄散著黑芝麻的淡淡的香氣,選了硬麵,所以麵吃起來還保有一點芯的感覺,叉燒軟嫩,木耳偏硬帶著脆感,如果覺得味道太平凡,可以加點高菜或芝麻增添風味。

吃完後果真拿到兩張免費招待券,不過下次使用時需要點其他餐點才能使用。用完餐後人潮漸漸湧入,看來還是有一定的擁戴者吧,不過對我們而言,店裡一股飄散不去的豬骨高湯味(?)一直騷動著我們的鼻腔,整體吃完就是中規中矩,如果要吃拉麵的話,應該還是會比較偏向嵐沺或大海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