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b.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6號

電話:03-6682924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3:30

價位:190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9.jpg

會吃這家拉麵涼太純屬意外,只是從竹北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家店,剛好那陣子正瘋看緯來播的「其實並不在乎你」,帥老公東出昌大在劇中的名字就叫涼太,因此路過時看到這家店名覺得根本是冥冥中有註定(到底是註定了什麼?XD),就來吃吃看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7d.jpg

其實一下車是有點猶豫的,因為大門深閉著,雖招牌有亮,但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有營業,只能小心翼翼地推開厚重的門,才赫然發現原來真的有營業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2.jpg

 裡面裝潢得滿有氣氛的,除了一般的座位區外,也有吧台的位置,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椅子都是木箱造型,視覺上很有趣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7c.jpg

本以為這就是一間單純的拉麵店,打開菜單後才發現原來店裡還有提供串燒、日式小菜、啤酒等居酒屋的菜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79.jpg

因為正值晚餐時段,就點一碗醬油湯底的特製拉麵(270元),另一碗自然就選了豚骨拉麵(190元)。菜單上特別標註店裡的叉燒是用伊比利豬製成的,讓我們相當期待。

可能因為碗比較大且深,就顯得湯料略少。右邊的那碗料比較澎湃的就是醬油湯底的特製拉麵,和一般的豚骨拉麵相較之下,多了溏心蛋,叉燒好像也比較多片一點。醬油湯底味道滿淡的,而且讓我們比較驚訝的是湯不會很燙口,反而呈現一種溫溫的狀態,有點可惜。叉燒肉的確很軟嫩,但因為我們也沒吃過伊比利豬肉,所以很難說些什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b.jpg

白色湯頭的自然就是豚骨拉麵,可惜的是湯也是溫溫的,比較特別的是豚骨的湯頭有一股淡淡的蒜香,不過入口時並不強烈,只有喝到碗底的時候才比較能嚐到較為濃郁的蒜味。

剛入座時整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要結帳離開的時候漸漸地有客人進來點些居酒屋的菜色,喝得很放鬆開心的樣子,或許串燒跟小菜更美味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