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e3a.jpg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13樓(站前SOGO 13樓)

電話:03-5238966

營業時間:日~四  11:00 ~ 21:30  /  五~六  11:00 ~ 22:00

價位:300元起,點此看菜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3c.jpg  

之前卡布里喬莎在巨城的時候沒去吃,等到他們結束營業後才覺得有點後悔,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就收到他們轉移陣地移到SOGO站前店經營的消息,趁著開幕有特價活動就跑來吃了。

新的卡布里喬莎在SOGO站前店13樓,之前好像是洋蔥餐廳吧,餐廳裡有大片的窗戶可以眺望新竹市區的景色,用餐環境滿怡人的。不過這天來適逢開幕活動,人潮相當多,服務人員點完餐後問我們今天為何來用餐,得知我們有當月壽星後,就得到了一碗免費的濃湯。

玉米濃湯看起來有點像是Vono濃湯包的封面照片,不過味道可是好上數十倍。滿滿的一大碗充滿了濃郁的香氣,玉米超甜,喝完相當飽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34.jpg  

在眾多的義大利麵中猶豫著,最後點了這道人氣No.1的番茄香蒜義大利麵(400元)。本來就知道可分食,但一上桌還是真壓倒性地驚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43.jpg  

滿滿的番茄醬汁有著新鮮的酸味,除此之外,蒜香味也充分地展現,再搭上微微的辣味,讓整份麵吃起來風味十足。當然麵量也很多,光是把這碗吃完我們就相當有飽足感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42.jpg  

因為不知道麵量的威力,所以又點了個枕頭披薩。這是個噱頭十足的虛胖玩意兒,服務人員也深暗現代人愛拍照打卡的心理,一上桌就問我們要不要拍照,等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再上前來處理這個枕頭。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39.jpg  

所謂的處理,就是用刀叉把枕頭壓扁然後大卸八塊,心理偷偷想這個我們來也可以啦...XD,不過還是相當感謝服務人員的熱心。枕頭披薩包的是白醬,記得裡面有波菜跟培根之類的配料,餅皮相當厚實,內餡的白醬也很濃郁,但是份量實在是很多,導致吃到最後很膩...XD。

幸好我們還有點紅醬義大利麵,把這個枕頭披薩拿來沾碗底的紅醬,讓酸味巧妙地降低白醬的濃膩感,出乎意料地還滿好吃的,也終能將這份枕頭披薩KO。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36.jpg

點餐時有告知有壽星,所以得到了一份提拉米蘇當作生日賀禮。老實說提拉米蘇表現得就滿普通的,是適合小朋友吃的,沒有明顯酒香味的那種,但因為是招待的,還是很感謝。

這次的用餐經驗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義大利麵了,至於枕頭披薩,只能說白醬要能做到讓客人吃完整份都不嫌膩應該還是滿需要下功夫的啊。如果來用餐的話,請務必記住不要連點兩道白醬料理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