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4.JPG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大遠百附近)

電話:03-522-1107

在大遠百附近的飛翔的魚在新竹的美式餐廳界應該算是頗負盛名,網路上常常看到許多人撰文推薦,每次經過時也都看到門庭若市的盛況,實際去吃過感覺真的滿不錯的,份量相當大,價格也算是合理的範圍,整體環境也很悠閒。

 用餐環境

一踏入餐廳就覺得很舒適,無論是外頭的木頭裝潢,內部吧台的陳設、牆壁上可愛又柔美的童畫,甚至是天花板都是精心設計過的雲朵造型,環境非常整潔,服務人員穿著制服,有時候態度雖然不是太親切(第一次去時還遇到都不笑的服務人員,雖然是滿可愛的女孩子,但不笑的時候還是有點冰:P),但還不致於影響到用餐心情,建議可以多笑點,畢竟在這麼可愛的環境工作,應該要更開心地把這份正面情緒傳達給客人呀。

DSC01797.JPG

進門口的地方,右手邊是一大片可愛的城市壁畫,粉色系讓人容易有好心情,左手邊則擺放著許多調味料與餐巾紙供顧客自取。

DSC01798.JPG

這是吧台的部份,飲料都是在這邊調製的,而餐點的部份則是在裡頭的廚房所進行。這樣的配置滿好的,該展現出來的地方就讓客人看到乾乾淨淨又專業的吧台,而可能會兵荒馬亂且熱氣逼人的廚房就隱身在背後,只要負責將漂亮美味的食物端出來就好了。

DSC01780.JPG 

吧台前有一張小海報,上頭有一顆鮮黃欲滴的蛋黃,上頭直挺挺地站著許多竹籤,這個海報是在陳述店內所使用的蛋是高品質的蛋,蛋黃飽滿且結實,吃得到新鮮且優質的堅持。

 

DSC01796.JPG

這是和牆壁壁畫相呼應的天花板,可愛的雲朵造型,柔美的鹵素燈所投射的暖黃燈光,讓人心情大好。

  

DSC01802.JPG

廁所就在吧台的隔壁,小小的走道進去就是了。

 食物

食物的部份,這次點的是藍起士漢堡(180元)跟蔬菜蛋捲(200元)套餐。

DSC01777.JPG

用可愛的大象杯子裝著的柳橙汁,表現普通。

DSC01778.JPG

小水果盅裝著的是柳橙跟芭樂,還算鮮甜。

DSC01786.JPG

DSC01785.JPG

這是藍起士漢堡,上頭看起來有點像發霉物的白色固體就是藍起士啦,味道相當特別,濃郁深奧又有層次,搭配上牛肉一起食用,鹹味把牛肉的鮮味襯著更出色。現炸的薯條無需多言,有著酥脆的外皮跟軟綿的內餡,灑上一點鹽巴,更提昇了馬鈴薯的香味。

DSC01789.JPG

將其他的餡料一起夾在漢堡裡,大口地咬下,滿滿的肉汁衝擊著口中,加上生菜、洋蔥與番茄的清甜蔬菜味,中和掉肉的油膩感,帶來另一種平衡。

DSC01792.JPG

這份則是蔬菜蛋捲,飛翔的魚的蛋捲都是用三顆蛋下去煎製而成的,搭配上選搭的薯餅,還有麥片土司,滿滿的大份量非常飽足!

DSC01793.JPG

用叉子切開看一下蛋捲的斷面秀吧,滿滿的蔬菜,有培根、洋菇、青椒,還有可口的會牽絲的起士,讓你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有蔬菜相陪,非常有誠意。

DSC01794.JPG

舀一口柔嫩的蛋再搭配上蔬菜,感覺一早就吃了很多蔬菜,自以為非常健康:P。薯餅的部份還好,感覺薯條比較會讓人心滿意足,麵包烤的酥脆,夾一些炒蛋吃也是一種新吃法。

DSC01781.JPG

榛果咖啡,可以看到店家貼心地墊了小布墊,才不會讓流汗的杯子浸濕了桌面,咖啡味道還好,不是那種好喝到會成為它的特色的程度,但比起其他的美式餐廳的話,這些種類眾多且可任選的飲料應該算是滿有誠意的了。

目前在新竹吃過的美式餐廳只有喜樂餐廳跟飛翔的魚,其實還有許多其他的選擇如Table Joe's,格子等,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光顧再分享了,但飛翔的魚無論是在價格、份量、環境或味道,我覺得都大勝喜樂餐廳,也是會想再回去試試其他味道的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