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74.JPG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33巷之68號

電話:03-5244189

DSC06669.JPG

位於護城河畔的這家飲料店,小小的店面妝點著粉藍色的夢幻,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生意好得不得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老闆是兩個女生,因為在護城河畔看到一隻貓朝河面探出貓爪,覺得非常可愛,於是愛貓的兩個人就以貓為概念,開了這家小店,甚至連飲料的命名都以貓咪的叫聲為發想,像是咪嗚。咪嗚、咪。咕嚕嚕等,雖然看名稱無法理解內容物,但這麼可愛的命名讓人即使不懂也很想要點來喝喝看。

DSC06664.JPG

鑄鐵的鳥籠裡關著綠色植物,但卻關不住那蓬勃的生氣。

DSC06668.JPG

黑板上寫滿了河堤貓推薦的飲品們,若想看較完整的單子,可以參考這裡

DSC06673.JPG

點了一杯綠茶多多,因為前一陣子看到全糖飲料含很多方糖的新聞,所以乖乖地點了微糖少冰。這裡的飲料微糖就真的是微糖,不像有的連鎖飲料店,明明點了微糖,一整杯還是甜得可以膩死螞蟻,都已經少冰了,喝到最後冰塊還是佔了大半杯XD。微糖後的綠茶多多口味非常地清淡且清爽,讓我們不禁納悶平常喝的飲料到底有多甜呀。

如果喝膩了連鎖飲料店想要換換口味,假日到護城河來散散步的時候,不妨到這家小店來買杯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