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4.JPG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026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 ~ 23:00 週六、日 9:00 ~ 23:00 週一公休

價位:180~450元

DSC00173.JPG

跨年的那個晚上沒吃太多東西,隔天早上起床覺得肚子很餓,在鼎泰豐以及大份量的美式早餐之間猶豫,騎在路上隨便轉個彎,又到了Open city來報到。這次本來打算專心地享用美食就好,不寫食記了,但沒想到菜單的第一頁就是新菜色,且新菜色也很好吃,所以就又花了一個篇幅來介紹一下囉。

DSC00169.JPG

可爾必斯口味的飲料,夏天冰冰涼涼地很過癮,但在低溫的冬季可是冷得我們喝了好久才喝完XD。

DSC00183.JPG

本來這次打算來吃漢堡的,後來看到菜單上有漢堡排,想起了每次吃漢堡那狼狽的模樣,於是我們就點了墨西哥辣味起士牛肉漢堡排。

DSC00184.JPG

大塊的漢堡肉表面燒炙出美麗的花紋,覆蓋其上的金黃色起士緩緩地融化著,牛肉與起士交疊出誘人無比的香氣。

DSC00186.JPG

漢堡排非常地多汁,光用刀叉切開就可以看到源源不絕的肉汁一直傾瀉在盤中,燒烤過的漢堡排口感軟嫩,本身幾乎沒有調味,所以搭上起士的鹹度相當適口,更棒的是間雜著墨西哥辣椒的十足辣勁讓人即使一直吃肉也不會很膩,反而感到挺開胃的。

DSC00177.JPG

哈密瓜什麼果汁,現打的風味很稠密,可以緩解肉食的油膩。

DSC00187.JPG

我喜歡open city的一點就是花式飲料很多,這杯蘋果蜂蜜拿鐵名字聽起來很奇特,本以為味道會很怪,攪拌過後倒是出乎意料地滑順好喝。

DSC00189.JPG

培根蘑菇朝日烘蛋,沒想到烘蛋本身上頭還有一顆太陽蛋,服務人員上菜後建議我們將蛋黃戳破來吃,所以先拍張照留下它美麗的倩影。

DSC00191.JPG

金黃色的蛋液超有視覺效果,也看得出雞蛋的新鮮。烘蛋本身就是一塊軟嫩的滿溢著雞蛋與各式蔬菜、培根香氣的小蛋餅,微微的硬度更有口感,蛋汁也很鮮甜好吃。

DSC00195.JPG

有沒有沾其中的蛋汁其實差異不太大,但看起來就是很開心呀!

每次來open city都可以吃得非常地飽足,恰好符合了一餐當兩餐用的早午餐精神,新的一年的第一餐吃得相當開心,也希望這一年能夠過得非常充實愉快。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