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5.JPG

購買地點:HOLA新竹新竹店(愛買樓上)

入手價:130元左右

DSC00199.JPG

上次去HOLA除了買雅媽吉相撲火鍋高湯(香蒜風味)外,還買了這包泡菜鍋高湯,鑑於最近寒流威力相當驚人,抱著實驗精神,我們又開了這包高湯包來消耗冰箱裡的豬肉片了。

DSC00200.JPG

這泡菜鍋高湯也是日本製的,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很促進食慾的模樣,這包同樣號稱3~4人份,我們兩人也是一次就把它給解決了(掩面)。

DSC00201.JPG

和上次清澈的高湯不同,紅通通的湯頭顯得很有活力,但特別的是泡菜味其實不濃厚,而且還飄著一股近似芝麻醬的風味,不曉得是不是日韓的泡菜作法不同呢。

DSC00204.JPG

同樣很暴力地買了許多蔬菜丟進去煮,因為抱持著菜會出水的信念,這次我們仍沒有加其他的水,但這次的湯頭喝起來就不像上次那麼鹹了。

DSC00207.JPG

老實說這款泡菜高湯和我們的期待有點落差,整體風味悶悶的,沒有韓式泡菜爽俐的風格,不酸不嗆也不辣,要不是外觀是紅色的,單喝湯頭實在有點難以辨別它的風味,價格也不太可愛,喝著喝著讓我們著實懷念起韓一館的泡菜,只要一百塊就有滿滿的一大包泡菜,做泡菜鍋超划算又超好吃,或許DAISHO的強項湯頭不在這個口味吧,起士鍋跟螃蟹鍋看起來都滿厲害的樣子,或許改天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湯 泡菜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