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2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99號

電話:0800-357722分機258,手機請撥 0940-222888

價位:魯肉飯25元,便當類80元起

DSC01523陸續經過這家蝦捲飯很多次,不知道為何總是提不起勁來買,有一次買了之後感到相當驚艷,於是這天又去拎了兩個便當回家。

DSC01519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對便當上淋的肉燥印象深刻,帶點復古的甜味,雖然肥肉比例較高卻不顯膩口,是我最有印象的便當肉燥。後來才知道原來金仙蝦捲飯本來就有單售肉燥飯,而且似乎還相當有名,如果肚子不很餓,點個肉燥飯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DSC01520便當價格要80元起跳,比起好大一塊而言並不算太便宜,配菜也沒太突出,但調味顯得比較清淡且不油,是我們比較偏好的口味。

DSC01524排骨飯除了一大片的排骨之外還有一條蝦捲,蝦捲的外型有點像黑輪,雖然貌不驚人,但加了許多荸薺後讓每一口都有爽脆口感,排骨調味則比較重且鹹,搭配起清淡的飯菜還算恰好。

DSC01525炸雞腿飯的雞腿是另外裝在一個紙袋裡,避免雞皮沾粘住便當盒上蓋而讓整體口感變差,這倒是相當貼心。雞腿的調味比較沒那麼重,表面炸得金黃誘人,雞皮酥脆不油膩,肉質軟嫩好食,只是要價90元實在是滿貴的,要是再便宜些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