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7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30號(清大夜市內)

電話:03-5720022

價位:100元起

IMG_5832

DSC04646

這家懷香臭臭鍋已經很開久了,以前曾吃過但印象不深,但最近又吃過一次後突然覺得料給得滿多的可以吃很飽,所以也來介紹一下。內用的話白飯似乎是無限自取,外帶的話白飯可以自己添在一個小碗裡,如果食量大的話記得壓得緊密些。XD

DSC04647

豬肉鍋100元,裡頭除了豬肉片、蛤蠣、鴨血、豆腐、丸子、高麗菜、冬粉等,料多且豐富,品質也還不差,湯頭略微清淡些,喝完不會口乾舌燥且吃完整鍋後超有飽足感。

DSC04652

鴨血給了很多且口感滑嫩,豆腐不是一般的湯豆腐而是臭豆腐,也有兩大塊。

DSC04644

DSC04651

這次的韓式泡菜鍋雖然湯頭看起來紅紅的,但一點都不辣,反而有一股很甜的味道,猜想裡頭用的應該是台式泡菜,但我們不是很習慣這種甜口味,綜觀配料和豬肉鍋都差不多,應該是換湯不換料吧。

DSC04649

泡菜鍋裡的牛肉片有五、六片,而且都是完整的肉片而不是碎肉。

雖然用餐環境不若麗媽四季鍋舒適,但價格較便宜些,是天冷的時候鄰近清夜相當經濟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臭臭鍋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