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47

地址: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廟東夜市內)

價位:小份50元

 

DSC04846

DSC04849

逛來逛去後剛好在一個路口看到這家炸物,看起來似乎很可口,所以就停下來買一份試試味道。

DSC04851

因為沒注意看攤子名稱,所以本來以為是和繼光香香雞一樣的炸雞塊,吃了一口才發現甜甜的,再仔細看一下攤子名稱,原來這是照燒無骨雞腿塊。因為用的是雞腿塊,所以不會有雞胸肉較為乾澀的問題,肉質也滿有彈性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雞肉上那甜甜的照燒醬汁,不知道有沒有沒有刷上醬汁的版本。

DSC04879  DSC04878

準備打道回府時就買了同樣是很多人推薦的菱角酥,因為買完後邊走邊吃,一下子就吃完了,所以沒有近一點的圖,但總之是滿推薦的,外皮裹著加了蛋黃的麵糊,有淡淡的甜味,乾爽不油膩,裡頭的菱角質地鬆軟,相當順口的一道小點心。

雖然這個晚上吃了好多樣東西,但廟東夜市裡還有很多間很有名的店家都還沒嘗試,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其他廟東夜市小吃食記:

台中_豐原廟東夜市_清水排骨麵 

台中_豐原廟東夜市_新香蚵仔煎

台中_豐原廟東夜市_廟東蝦仁肉圓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