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2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29號

電話:03-5737179

營業時間:12:10~21:30,週一公休

價位:20元起

IMG_3792

 

在很久以前蔥大爺的生意是相當普通的,但某一次經過電視節目報導後,生意就好到每天都是大排長龍。每次看到那麼長的隊伍總會澆熄我們的好奇心,所以很少吃,這天下午運動完路過,看到攤子前只有一兩個人,就晃過去買一下。

以前是一個看起來很豪邁的大爺在賣的,這次去卻是幾位小姐經手,不曉得味道有沒有什麼變化。除了蔥油餅外,蔥大爺也有韭菜盒跟蛋餅,我們這次買了全張的蔥油餅加蛋,總共25元。

DSC05248

 

因為蔥大爺的餅採鍋子乾烙而非油炸的方式,所以紙袋上不會有深重的油漬,整體看起來非常乾爽整潔。因為不喜歡油膏類,所以請店家灑上胡椒粉就好,淡淡的胡椒香與煎餅相同時襲來,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呀!

DSC05249

DSC05252

蔥大爺的蔥油餅特色在於加蛋時是將蔥油餅劃開,把蛋液灌進蔥油餅內,所以可以看到蛋是夾在蔥油餅之中的,雖然蛋液只有薄薄的一層,但是烘得相當地軟綿,蛋嫩嫩甜甜的,和一般煎得焦香的方式截然不同,真的相當有特色,難怪人總是很多,如果沒吃過的話不妨找個機會吃吃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