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 (2)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90號

電話:037-867840

營業時間:7:00 ~ 22:00

網址:垂坤肉鬆

IMG_0903.JPG

上次去苗栗吃耕牛園炸雞的時候就聽好友提過這家在苑裡赫赫有名的垂坤肉鬆,但想起時已經準備驅車離開,就沒去採買了。那天朋友去苗栗,回程時去垂坤買了一些伴手禮給我們,這才終於嘗到這傳說中的美味。

IMG_0905.JPG

包裝很精緻,袋口還有夾鏈設計,吃不完的話只要放回塑膠盒子裡再擺回袋中封起即可,不過因為很涮嘴,在非常克制的情況下一包肉干都分兩次就吃完了,沒有太多收納的困擾XD。

IMG_0910.JPG

雖然號稱是肉干,但這項產品更像是肉紙或肉片,薄薄的一片片堆疊成一大盒,一打開塑膠盒淡淡的豬肉香氣就迎面襲來,讓人口水直吞阿。

IMG_0913.JPG

肉干薄脆可透光,稍一用力就會整片裂開,咬起來咖啦咖啦的,比洋芋片還脆。裡面鑲滿大量的杏仁片,所以吃起來除了有肉的香甜外,還多了份典雅的堅果香氣。

IMG_0917.JPG

IMG_0922.JPG

另一款則是比較傳統的厚片蜜汁肉干,外觀看起來似乎比較硬派,但入口其實相當軟,相當易入口也不太容易塞牙縫,因為比較厚,所以咀嚼起來也比較多汁。

兩種肉干都相當不錯,尤其飯後開一包來吃,稍一不注意很快就吃完了XD,下次也想親自到本店去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