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3.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捷運台北車站M3入口)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價位:原味單個35元,一盒12個300元;綜合單個40元,一盒12個350元

IMG_1715.JPG

到台北辦點事情,突然想到前一陣子超級火紅一排就要耗費三小時的Krispy Kreme在北車也開了新分店,回程時就晃過去買一下。

IMG_1720.JPG

不知道是風潮已過或是可能較少人知道新分店的開幕,週五晚上六七點的時候排隊的人潮也沒很多,我們前面大概不到10個人在排隊,所以等了不到半小時就買到了,應該算是很幸運吧XD。

IMG_1723.JPG

Krispy Kreme和阿默蛋糕共用一個店面,不過兩邊的生意有滿明顯的落差,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一踏入店面就有股香濃的甜味,讓人的心情不禁興奮起來。看了一下價目表,發現買一整盒的話原味省70元,綜合省80,也就是買10送2的意思,不囉嗦立馬買了一整盒XD。

IMG_1725.JPG

IMG_1727.JPG

IMG_1730.JPG

盒子非常寬闊,拎在手上彷彿帶了個披薩一樣,所有的甜甜圈都排列得整整齊齊的,誰也不會壓到誰。

IMG_1739.JPG

食物就是要趁新鮮好吃,可惜手邊咖啡豆沒了,只好去小七買個咖啡牛奶隨意配一下。

IMG_1740.JPG

外面裹著薄薄的一層糖霜的香草糖霜蛋糕,其實吃起來跟Mister donut的歐菲香滿像的,不過Krispy的很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即使只是輕輕的含在口中,糖霜跟蛋糕也很快就化掉,相較之下Mister dount的歐菲香則比較有嚼勁些,口感相當不同。

IMG_1741.JPG

草莓糖霜甜甜圈的基底就是原味甜甜圈,上面再披上一層草莓巧克力,原味甜甜圈也是屬於很容易化開的質地,加上草莓巧克力就只有好甜這兩字可以形容。

IMG_1742.JPG

IMG_1748.JPG

外貌很吸引人的可可餅乾夾心貝上頭綴滿了黑色的OREO餅乾碎片,視覺效果很棒,熱量也高達391大卡XD,除了上頭的餅乾碎片外,中間還有巧克力起士內餡,帶點略略的鹹味終於讓我能夠在一整片的甜味中稍微找到一個喘息的空間,真的灰熊甜。

IMG_1744.JPG

視覺效果也很棒的焦糖拿鐵夾心貝則是相當普通的一款,外層跟面的夾心都是咖啡口味,但覺得咖啡味道不甚明顯,不說還有點吃不出來呢。

IMG_1743.JPG

花生糖霜甜甜圈表面覆蓋著糖霜與鹹鹹的花生醬,突然出現的明顯鹹味讓我相當感動,獨特的口味也是第一次吃到,印象很深刻。

IMG_1745.JPG

抹茶甜甜圈是裡面稍微比較不甜膩的一款,不過抹茶的香氣也是普通,這款也還好。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喜歡吃甜食的人,所以吃完一個後已經產生「至少半年內可以不必再吃」的念頭了,只能說這甜度真是名不虛傳,所以最好還是搭個黑咖啡或任何無糖飲料會比較容易入口,不過整體說來不管是口味或是甜甜圈的質地都和Mister donut相當不同,還是相當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krispykreme 甜甜圈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