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7.JPG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52-1號

電話:03-5240218;0932-672694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價位:13元

IMG_3463.JPG

到東門這附近辦點事,之後去金石堂逛逛,離開時路過這家很常經過但卻從沒吃過的水煎包,決定買來試試味道。

IMG_3464.JPG

下午三點多,路上行人並不多,所以店家的生意也較驅平淡,只有偶爾路過的行人駐足購買。賣的東西恨簡單,高麗菜水煎包、豬肉餡餅、豆漿、紅茶這四樣,任意挑選隨意搭配就是一頓小確幸下午茶XD。

IMG_3461.JPG

IMG_3462.JPG

買完後可以到旁邊的小檯子上添加自己喜歡的調味料,辣醬油、醬油膏、辣醬等一應俱全。

IMG_3465.JPG

IMG_3467.JPG

水煎包的塊頭比想像中還小,目視感覺反而像是小煎包。今天運氣不錯,拿到剛起鍋熱騰騰的水煎包,淋些比較少見的辣醬油,水煎包裡高麗菜鮮甜爽口,包了些粉絲讓口感更滑潤,吃起來相當清爽。

隔了幾天後路過又去買了一次,不是鮮起鍋的煎包風味就略遜一籌,豬肉餡餅吃起來則滿像是水餃內餡,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高麗菜水煎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水煎包 豬肉餡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