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5.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81號(租片王騎樓)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開始,週四公休

價位:15元

IMG_3835.JPG

剛剛查一下Google map才發現這家紅豆餅至少在2013年1月就有了,沒想到最近才從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所以上禮拜趁著天氣還不錯就跑來嚐嚐味道。

IMG_3836.JPG

小攤旁邊擺了一個小黑板,上面清楚地標示了所有食材的產地來源,在這食安危機四伏的年代,給予客人較大的安全感,當然也為自己帶來不少生意。

IMG_3837.JPG

攤位上總有有三台烤餅機,只有靠近點餐這側的烤餅機是放著客人預定的紅豆餅,另外兩台也都是滿滿的餅,老闆很忙阿。

IMG_3841.JPG

目前有五種口味:紅豆、奶油、雙餡這些都是基本款,比較特別的是珍珠紅豆跟珍珠奶油,還都是限量的喔。

IMG_3838.JPG

光看這些擺在旁邊已被預定的紅豆餅餅身折得方方正正的樣子就讓人對它們充滿期待。

IMG_3840.JPG

生意很好,客人一直絡繹不絕,再加上烤餅很需要時間,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下就先買了立刻可以取貨的紅豆珍珠口味。

IMG_3845.JPG

買完後到關埔的日光公園坐著曬太陽吃餅,赫然發現這附近除了魚鮮會社外,即將會有一家新的義美門市,真是太棒了。

IMG_3848.JPG

餅身烤得脆脆硬硬的,餅皮不會太肥厚,珍珠紅豆餡則是讓人驚艷:紅豆餡吃得到許多滿完整的顆粒,但紅豆泥很綿密滑順,珍珠則Q軟有嚼勁,大勝之前在中央市場外吃的日式珍珠紅豆餅阿

雖然整體而言我們還是私心偏愛開心紅豆餅,但因為離住處近很多,再加上還沒吃過人氣的奶油口味,下次還是會去補齊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