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8.JPG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64號

電話:0910960776

營業時間:8:00 ~ 19:00 (週一公休)

價位:18元起

IMG_3861.JPG

在新竹生活這麼多年,其實不常吃肉圓,目前只吃過飛龍、竹蓮跟清夜的黃家,印象都沒有很深刻。這家玉龍肉圓幾次路過南大路時不小心看到的,店面看起來滿新的,重點是客人相當多,就打定主意找個時間來吃一下。

IMG_3860.JPG

一下車就看到自製豬油的牌子,看了自然覺得比較安心。即使是下午兩三點,店裡還是幾乎客滿,可見這肉圓的魅力。查了一下這家肉圓,原本在竹蓮市場裡已經賣了14年,2013年5月分家搬到南大路這兒來,原來竹蓮市場的那家還是有在賣(感謝網友提供資訊),難怪之前都沒印象這兒有賣肉圓的店。

IMG_3851.JPG

肉圓可自選份量,當然要點兩粒肉圓才能吃得比較滿足囉:P。跟一般的肉圓店一樣,不只可以內用,也可外帶肉圓回家自己煮。

IMG_3853.JPG

除了門口一直在低溫油炸肉圓,店裡的其他工作人員也一直都在製作新的肉圓,半開放式的環境讓客人看得到,吃得也比較放心。

IMG_3857.JPG

IMG_3858.JPG

兩粒肉圓不算太大顆,上頭照例淋著甜辣醬跟灑上一些香菜提味,薄可透光的皮讓肉餡若隱若現更顯誘人。

IMG_3859.JPG

內餡都是完整的肉塊,搭配甜辣醬更添豬肉塊的甜味,咀嚼之間有時候會有在吃肉乾的錯覺XD,不過肉挺新鮮的,皮也相當Q彈,整體搭配起來相當不錯。

IMG_3855.JPG

骨肉湯裡除了骨仔肉外還有一些白蘿蔔,骨仔肉滿鮮嫩的,除了瘦肉的部份外也會有些筋增加口感,肉跟湯裡不會出現碎骨頭,吃起來比較安心。

吃完覺得還滿不錯的,甚至想買回家自己蒸來吃。每次只要吃了什麼不錯的食物後,就會想把新竹市內的同款食物吃透透,所以下次想去延平路的鷹王肉圓嘗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肉圓 骨仔肉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