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2.JPG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電話:03-5151111

國賓午餐的價位實在不算太可愛,但比起其他的buffet而言,滿桌的排餐擺盤精美,食物大體上味道也都不錯,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雖然我們更愛Movenpick),CP值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用餐環境

DSC01343.JPG

整體環境正如一般飯店般舒適,沒有過於花俏或特出的裝潢或設計,中規中矩地走穩重路線。

DSC01346.JPG

因為事先打電話去訂位,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就可以貪心地擁有這一地的空中美景。

DSC01351.JPG

DSC01358.JPG

從靠窗的位置再往館內望,可以看到巨大的電梯在中間穿梭著,陽台上披垂著綠色植物,為整體建築增添一股生氣而不致於太過沈重。

 食物

開動了!一開始懷抱著興奮之情,照例還是要先四處逡巡一番,看一下今天究竟上了什麼好料。

DSC01356.JPG

DSC01357.JPG

冷盤區。

DSC01354.JPG

沙拉區,居然還有神奇的石蓮花片:O。

DSC01359.JPG

萬眾矚目的甜點區,好多甜點都打扮地漂漂亮亮地出來見客,還有色彩繽紛又新鮮的水果。

DSC01361.JPG

蘋果核桃蛋糕,比較像是幕斯(Mousse)的口感。

DSC01360.JPG

很有形的金字塔型蛋糕,上頭覆著巧克力粉。

DSC01365.JPG

手工餅乾,雖然擺得很有英式下午茶的模樣,但來這邊一點都不想吃餅乾,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肚子跟錢包XD。

DSC01362.JPG

有圖有真相的Häagen-Dazs,總共有六種口味,而且不會硬的跟石頭一樣挖不起來,算是滿有誠意的啦,只是Häagen-Dazs實在是滿甜的,比較適合螞蟻族。

DSC01364.JPG 

飲料區,咖啡、茶類、果汁應有盡有。

DSC01420.JPG

深粉色的蘭花高挺著,為桌面增添一股優雅氣息。

DSC01424.JPG

DSC01425.JPG

裝在高腳杯裡的冷盤,感覺很精緻。一口咬下是內臟加上肉凍的軟嫩感,搭配上一些生洋蔥增加口感層次,滿特別的。

DSC01417.JPG

這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豆腐加上鮭魚子,一口咬下後,鮭魚子的鹹味中和豆腐的清淡,算是有搭配過的,還不錯囉。

DSC01366.JPG 

冷盤的牛肉切片,忘了是哪個部位,普普通通。

DSC01371.JPG 

頭一次看到如此正氣凜然的握壽司,還滿好笑的XD,爭鮮的機器都還捏得比較漂亮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就是很乾扁,所以口味就不必太期待了。

DSC01373.JPG

雞肉跟魚蛋沙拉,沒想到會在飯店的buffet吃到魚蛋沙拉,跟一般在小吃店吃到的不太一樣,這裡的魚蛋很新鮮,只是礙於膽固醇小姐的陰影,只好忍痛只吃一小杯T__T。 

DSC01411.JPG

熱炒類,炒高麗菜跟宮保之類的肉類,滿普通的。

DSC01403.JPG

冷盤吃過一輪,接下來就該換點正經的,這是牛排,雖然看起來很像滷牛肉似乎會很硬,但卻是出乎意料地軟嫩好吃!

DSC01382.JPG 

席間有服務人員拿著麵包四處兜問,神智不清的狀況下要了兩三片,後來吃得好撐XD。

DSC01384.JPG 

北平烤鴨之類的,還硬是做成排餐的樣子,口味也是不錯,但皮比較沒有那麼酥脆。

DSC01387.JPG 

炸蚵仔跟海鮮卷之類的,佐以很台的九層塔以及胡椒粉,雖然有點冷掉滿可惜的,但還是比南寮海邊的炸海鮮好吃。

DSC01393.JPG  

DSC01428.JPG

鮭魚排,這個很新鮮很好吃,魚肉很嫩又多汁,我們吃了兩三次,旁邊那些豆子則有些詭異,所以把魚排吃完就把盤子退掉了:P。

DSC01394.JPG 

生魚片雖然只有幾小片,但擺盤還是相當費工,底下還擺放了許多冰塊保鮮,但其實生魚片的肉質不太有彈性,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經典牛排館的比較好吃。

  DSC01409.JPG

法國什麼魚湯的,整體調味很特別,喜歡的很喜歡,覺得不好喝的也是有,但比較難忘的是裡面的蛤蠣有一些沙,大扣分。

DSC01451.JPG 

 DSC01473.JPG

水果類我們拿了奇異果、火龍果跟芭樂,都很甜很好吃。

DSC01454.JPG  

最後來個甜點,雖然甜點都弄得很漂亮,但也沒有太震撼人心,但還是維持著某個水準就是了。

大體說來食物都不錯,來國賓的話,多留點肚子吃一些排餐應該是比較快回本的方式(自以為),畢竟其他的buffet很少提供這種算是滿講究的排餐,而烹煮出來的水準也相當高,所以與其花很多時間吃其他的附餐,倒不如多拿幾盤牛排跟多吃幾球Häagen-Dazs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