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09.JPG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47號

電話:03-524-4236

營業時間:07:00~23:00

星巴克東門門市應該是新竹最漂亮的星巴克,白色的建築帶著些古樸的風味,簡單乾淨地佇立在街邊,在喧囂的東門路上自成一格。今天早上有事到附近,因為需要久坐,於是就到這裡來用早餐。星巴克最近推的是密斯朵早餐,我們點了有著生菜沙拉的優活早餐(145元)和密斯朵早餐(100元),就到樓上找個位置坐下了。

DSC06003.JPG

二樓還滿寬敞的,早上七點多的時候,客人還不太多,空氣中流動著輕快的音樂,加上些許的細碎人聲,讓人很容易地就有好心情。這裡靠窗的位置大多都有插頭,所以帶筆電來就可以坐一下午。

DSC06005.JPG

中間用欄柵圍起一個圓,裡面的位置大多是黑色沙發,看起來很舒適,但這一區就沒有插頭可用,但坐著聊天應該也很舒服。二樓樓梯一上來有一區的座位也不錯,屋頂有透明的天窗,清晨陽光從上方流洩而下,氣氛也很好。

DSC06004.JPG

這是我們揀的位置,有軟軟的沙發,卻又面對著窗戶,可以享受窗外和煦的初夏風光。

 DSC06006.JPG

優活早餐,飲料是中杯Latte,配有沙拉跟麵包(軟法麵包),右邊的燻雞麵包則是另一個密斯朵套餐所有。

DSC06007.JPG

DSC06012.JPG

配色看起來相當清爽,除了沙拉、麵包之外,還有四分之一的白煮蛋跟一小碟的通心粉。生菜很爽脆,單吃就有鮮甜,淋上醬汁增添了味道的層次,風味也不賴,可惜份量有點少,如果多一點蔬菜的話,感覺更健康。軟法麵包則是很有彈性,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牙齒跟麵包間的愉悅角力,上頭綴著方正的乳酪丁在微烤過後為麵包增添了些鹹香味,更是好吃。

DSC06010.JPG

右下角那一碟是讓我們有點驚訝的通心粉,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馬鈴薯泥沙拉,吃了之後才知道裡面還有通心粉,搭配的奶油醬(不太確定)質地有如絲綢般滑順,讓人印象深刻。

DSC06008.JPG

這是搭配香草密斯朵的焗雞麵包,外表看起來有點笨重卻超好吃!咖啡色的表皮整個是酥脆的,但裡面的麵包組織卻又軟綿到不行,麵包單吃其實就已經咀嚼得到香草的香氣,中間夾有豐富的煙燻雞肉、起士與洋蔥,雖然有燻雞肉跟起士,卻不會太鹹,反而賦予麵包更豐富的滋味,我超愛這個麵包。香草密斯朵就比較普通一些,雖然官網上面說這是每日精選咖啡再加上一半的新鮮現蒸熱牛奶而成,應該也有調一些香草提味,但喝起來味道很淡,喝不太到咖啡或鮮奶的香,反而是一股甜味佔據著味蕾,相較起來,Latte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阿。

老實說之前我對星巴克的麵包是不帶太多期望,以前的經驗讓我覺得就只是普通的麵包而已,但今天真的讓我完全改觀,下次再到星巴克時,除了咖啡之外,應該會試試看其他種類的麵包。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