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2.JPG

購買網址:花花邦妮

價格:150元

IMG_9829.JPG

好友在公司團購了這瓶超可愛的爆米花給我們,包裝相當精緻,不僅有專用的外提袋,爆米花還用圓形的鐵罐子裝著,可愛的小兔仔光看就讓人心情愉快。

IMG_9833.JPG

圓罐底下貼了張貼紙,明確地標示著產品相關資訊,看到是非基因改造的玉米與原物料由美國原裝進口的標示更是讓我們對這家店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IMG_9835.JPG

小心地撕開蓋子邊的膠帶,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可愛的兔仔封膜,周全的防護讓爆米花不會受潮。

IMG_9839.JPG

打開封膜後就會看到滿滿的爆米花啦,沒有偷工減料,整桶爆米花裝得很滿,由於好友送的是經典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屋裡就散發著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很是芬芳。

IMG_9841.JPG

好友拿給我們的時候曾提醒我們他們手邊有一罐的爆米花有點軟潤了,所以要我們不用抱太大的期待。因此,倒出爆米花後我們抱著小心翼翼又不太期待的心情捏起一顆爆米花來試試,入口後赫然發現一點都不潤阿!裹著巧克力的外殼部分脆脆的,巧克力不會太甜膩,裡頭則又軟軟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所以我們分兩次就把這一大罐吃完了XD。

吃完後把罐子洗乾淨倒晾乾,罐子又可以拿來裝其他的東西了。整體說來我們對花花邦妮的印象挺不錯的,正逢年節,買來當伴手禮也很大方好看,不過過年前好像已經滿單了,想買可能要等年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爆米花 花花邦妮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