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6[1]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285號

電話:03-5165110

價位:單個28元,12個300元 

IMG_0559.JPG

最近牙齒正在進行一些治療,所以不太方便進食,吃的食物盡量以軟的、易咀嚼者為主,所以即使連三明治這種簡單的食物都不能吃太豪華的肉食版本,就讓我想起了這家位於公道五路上的洪瑞珍三明治,這天就去買了一盒回來。

IMG_0560.JPG

一盒12個三明治包裝得整整齊齊,盒子上還很貼心地標著了製造日期與建議食用日期。一般建議三日內食用完畢,食用前則可先放在常溫下30分鐘,風味更佳。

IMG_0562.JPG

雖然去買的時候看到招牌上左上角有一個很小的「新」字,網路上也看過一些洪瑞珍店家的討論文,新竹店的網站上是和彰化斗苑店齊屬名。包裝雅緻的三明治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很順眼阿。

IMG_0567.JPG

新竹店賣的算四種口味;全麥火腿、全麥起士、招牌火腿、招牌起士,說穿了就是麵包的差別。洪瑞珍標準配備就是火腿、奶油、蛋、沙拉這四種所組成。

IMG_0570.JPG

滋味非常清爽,第一天吃的時候麵包很柔軟,蛋皮與火腿雖然薄薄的,但在這樣的組合中卻更能感受它的存在,沙拉與奶油讓麵包的口感更滑順,綜合起來鹹鹹甜甜的,越吃越好吃,不過吃到第三天的時候麵包就顯得略乾,所以還是要把握時間快點吃完比較好。

因為滋味太清爽,所以也滿容易餓的XD,當早餐吃過沒多久肚子就咕嚕咕嚕了,所以雖然真的滿好吃的,但可能比較適合當下午茶小點心吃吧。看其他網友分享的心得顯示不同店家口味的確也有不同,希望改天能吃吃其他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洪瑞珍 三明治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