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6.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13號

價位:70元上下

IMG_1890.JPG

購買這家想破頭黃金蛋炒飯的時候,店還在大三元裡熱鬧開幕沒多久,結果好景不常,過沒多久大三元那邊的店家又都撤掉了,而這家蛋炒飯也搬到建新路上了。

清夜這周遭沒什麼讓我們想到炒飯就會眼睛一亮的店家,所以一開始我們對這家黃金蛋炒飯抱著高度期望,希望它能有大眾或米舖之類的水準,讓喜歡吃炒飯的我們不用再跑大老遠就有美食可吃。

IMG_1889.JPG

這個依稀記得是沙茶培根蛋炒飯之類的,一入口的感覺還不錯,米飯算是粒粒分明不糊爛,不過米粒的顆粒感實在滿鮮明的,應該可以再軟一些。而淡淡的沙茶味讓整體味道不會過重,但油用得有點多,所以吃到最後都可以看到盒底的油@@。

IMG_1891.JPG

黃金蛋炒飯的顏色正如其名的金光閃閃,猜想可能是把白飯裹上蛋液後再下鍋炒,視覺上很特別,口感上吃起來跟另一款沙茶的沒有太多差異,唯一的缺點也是偏油。

說真的這家炒飯的口味我們覺得還不錯,可惜就是比較油一些,要是能跟米舖一樣偏濕潤但吃完盒底不會留油,米飯再軟一點,應該會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炒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