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6

地址:《星期二,三》建功一路上,石頭燒肉前方、《星期四,五》光復路一段536號肯德基旁、《星期六,日》建中一路與建中路交叉口,建中郵局附近

電話:0911-553121

臉書:良晨即食

FOOD

某天早上路過石頭燒肉,意外地發現了這台早餐車,因為看到招牌上寫了總匯三明治,讓熱愛總匯土司的我停了下來,就決定是你了!早餐車!

IMG_2603.JPG

IMG_2601.JPG

停下來詢問後才發現三明治類都已經賣完了...,只好買了兩份日常捲餅回來。這捲餅是現做的,這樣一份要價45元還挺不便宜的。

IMG_2607.JPG

捲餅的皮非常軟,是很少吃到的口感,裡頭夾了起士、蛋跟培根,培根的鹹襯著起士跟蛋的香,簡簡單單的味道,本來覺得挺貴的,不過吃起來感覺相當清爽舒服,覺得用料似乎還不錯,也就釋懷了些XD。

後來有幾次想再去買三明治來試試,卻總是碰壁,本以為是不是停止營業了,上臉書才發現原來他們每兩天就會移動位置販售,所以想買的人記得先查好才不會撲空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