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4.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33號

電話:03-5160278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1:00

價位:100元

IMG_3527.jpg

這家貳鍋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只是之前每次都外帶回去看著電視慢慢吃,最近心血來潮,想說來內用一下,就順便寫個紀錄。

IMG_3522.jpg

第一看到貳鍋這個牌子其實是在護城河旁,印象中是個很多高中生會去吃的店,所以一直都沒進去,後來清夜這邊的英國藍收起來了,就變成了貳鍋清大店,也讓一直以來都去吃懷香臭臭鍋的我們有了不同的吃鍋選擇。 

IMG_3520.jpg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木質的桌椅,牆上掛的奈良美智的作品跟店內放的音樂每次都讓我覺得很不錯,算是個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IMG_3518.jpg

這家店的一大特色就是點菜都用販賣機,雖然店裡有服務人員,但他們只負責端收碗盤,並不負責點菜,所以,要內用的人要先找個空位,依舊有紙本菜單可以參考,但點菜請集中到一樓的販賣機進行。

IMG_3526.jpg

我們最常吃這邊的小火鍋,幾乎每個口味都吃過了,最推薦的是沙茶皮蛋跟咖哩鍋,一個人點個鍋再配碗白飯就是個小確幸。這天來剛好有季節鍋物麻辣鍋,這所謂的隱藏版可是比一般的鍋物硬生生的貴個50元,心理默默祈禱它能有物超所值的表現。

IMG_3524.jpg

吃完的心得是,下次還是點沙茶或咖哩鍋就好...XD。怎麼說呢,其實也不算很難吃,但是他們家的鍋有個小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食材天然所以比較貴,有時候總覺得湯頭的風味略顯不夠力,像是蕃茄鍋就是這樣,這份麻辣鍋有小麻,但一點都不辣,唯一多的料就是鴨血吧,鴨血算是滿軟嫩的,但沒有太入味,吃完後會覺得暖,但不會感到太超值。

IMG_3525.jpg

點鍋物可以加60元加購小的丼飯,這個我們也滿常吃的,甜甜的醬汁配上軟嫩的豬肉片跟入味的洋蔥,以這個價位來看算是滿超值的一道。

以前在臭臭鍋還沒漲價的時候,買貳鍋的感覺就還好,但在一般臭臭鍋都漲到120元以上的時候,貳鍋就顯得很超值,我喜歡他們的食材很新鮮,雖然份量可能沒很多,偶爾湯頭也會出槌,但仍是想簡單吃個熱呼呼鍋物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貳鍋 火鍋 丼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