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4.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路30號

電話:03-5752926

價位:55元起

IMG_3531.jpg

五花馬其實在新竹也開了好一陣子了,但一直都提不太起動力去吃,建中路這家店雖然離我們的住處滿近的,但每當想吃水餃時,我們的首選總是鄰近的老段,自然不會想來吃XD。這天會來吃也是剛好很想吃水餃,但是老段賣完了,所以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IMG_3529.jpg

即使到了晚上八點,內用的客人也不算少。菜單上除了水餃之外還有麵食類、港點跟湯類,種類也相當多。

IMG_3533.jpg

外帶時一碗要價20元的小米粥,內用卻是免費的,因此縱使對這小米粥沒多大興趣,衝著免費的份上還是來上個一碗。單吃的味道很特別,其實就是沒什麼味道,只有液體跟顆粒感在口中蔓延,加了點糖有好一點,但對我而言還是吃不出其中的樂趣,沒有慧根啊我。

IMG_3534.jpg

酸辣湯餃一向是我到新的水餃店會點的組合,一次可以嚐到水餃跟酸辣湯,可謂一舉兩得,如果擔心水餃皮泡太久會過於軟爛,上桌時趕快把餃子撈出來放旁邊即可。

這酸辣湯份量十足,裡面的餃子大概有六顆吧,是高麗菜豬肉口味,撈起來再沾著店裡有的薑絲醬油一起入口,莫名地有小籠包的錯覺,還滿好吃的XD。至於酸辣湯,就記得很大碗,但略酸不辣,只好手動多加點辣油添增辣味,對我們而言,最好喝的酸辣湯還是東家無誤啊。

IMG_3535.jpg

韭菜雞蛋鍋餅,光看名字就讓我想到蔥大爺的韭菜盒,端上桌我覺得真的有八七分像不能再多XD,乾烙的餅皮裡包的也是韭菜跟冬粉,但是私心覺得蔥大爺的韭菜盒還是比較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IMG_3537.jpg

比起加了薑絲醬油後會變得小籠湯包一樣可口的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就顯得比較平凡無奇,應該要點個奇特的口味才是。

終於來吃五花馬了,心得是不算超好吃但也不能吃,菜單上還有軟骨麵跟一些其他小點,或許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