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0.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5號

電話:03- 5277695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價位:150元起

IMG_3582.jpg

228連假沒去哪,早上隨便看了一下奧斯卡後想說出門吃個好久沒吃的早午餐,在住處附近的貳樓跟新橋b3之間掙扎,最後是b3贏了這場戰爭,於是就騎車前往。

IMG_3576.jpg

到的時候是早上十點多,從外面看起來感覺沒什麼客人,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一樓的位置大概被坐了五分滿。

IMG_3577.jpg

IMG_3579.jpg

服務人員問我們想坐一樓還是二樓,因為想去二樓看看,就請服務人員安排一下二樓的座位。

IMG_3583.jpg  
在樓下時本來以為二樓已經被坐好坐滿,正好有客人離席,所以才需要我們等一會兒。上樓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需要脫鞋才能入內的用餐空間,但其實只有三分滿而已吧,感覺隨時都能入坐,不曉得為何要我們等待XD。

IMG_3584.jpg

從菜單首頁就可以看得出來b3賣了滿多種類的食物:早餐、早午餐、餐點、飲料、鬆餅等,平假日的供餐時間都有不同,若是為了假日的早餐而來,則不能睡太晚,因為假日的早餐只供應到早上十點半。

IMG_3585.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趕在十點半前點了一份早餐,雖然對於義大利麵等餐點也有興趣,不過還未到供餐時間,只好等下次有緣再來了。關於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他們的網址

IMG_3600.jpg

150元的早餐,麵包有鬆餅、貝果、法式吐司、魔球這四種,第一次聽到魔球這玩意兒,覺得有點有趣,就點來看看。早餐除了麵包之外還有一些配菜,也有果汁跟飲料。魔球是個外硬內鬆軟的圓形麵包,沾上奶油跟花生醬還不錯。配菜有培根、炒蛋跟香菇,都是我們喜歡的元素,可惜和另一套早午餐的重複率太高XD。

IMG_3598.jpg

這是點早餐跟早午餐都會有的綜合果汁,不能確定到底有哪些水果,但入口很舒服,把上面滿滿的水果渣都喝進肚子裡有種自欺欺人的健康感XD。

IMG_3590.jpg

點了這道蘑菇培根起士歐姆蛋(290元)後才想起最近正在禽流感,莫怪乎店家上桌的歐姆蛋表面略顯乾硬XD,一點都沒有軟嫩蓬鬆感。除了歐姆蛋之外旁邊還有一些常見的西式早餐配菜:涼拌菇菇、炸薯條一小撮、花椰菜一朵跟香腸三小根,喔,對了,還有一小塊大蒜麵包。

IMG_3594.jpg

有點好笑的是這些配菜跟歐姆蛋裡面炒的食材的重複率有點高,所以雖然歐姆蛋的內裡也是滿軟嫩的,但吃完歐姆蛋又吃這些配菜,感覺有種很強烈的倒帶感XD,應該要點其他的主菜才對啊。 

IMG_3596.jpg

這盤歐姆蛋等的有點久,本以為上桌會是熱騰騰的暖心食物,但盤子上的每樣食物都跟這天的天氣一樣冷冷淡淡的,讓我們越吃越冷啊...QQ

IMG_3597.jpg

除了果汁外還能各點一杯熱飲,剛好有咖啡跟柚子紅茶這兩種選擇,我們就把兩種都點過。美式咖啡...喝不太慣,感覺豆子烘得比較深一點,有股我從來沒喝過的味道,柚子紅茶就是中規中矩,在寒冷的天氣喝起來還算溫暖。

IMG_3601.jpg

歐姆蛋套餐的附餐點心居然是比利時鬆餅,也幸好有這份鬆餅,感覺稍微超值些。不過服務人員說因為要烤比較久,所以提早為我們準備,只是上桌時也不是熱騰騰的鬆餅,而是有點涼,口感比較像麵包,也沒吃到令人驚喜的珍珠糖,不過奶油跟藍莓果醬很搭,整體說來還不錯。

我個人對於餐點的熱度有點在意,而這次的餐點多半都是溫溫的,讓我覺得美味程度有打折,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這頓吃完只想直奔南門當歸鴨再吃碗當歸鴨暖暖胃XDD。這兩道餐點相較之下,150元的早餐比較超值,莫怪乎有熟客一坐下來就馬上點了三份早餐,果然是內行人。

內裝滿舒適的,不過越晚人越多就越嘈雜,怕吵的人可以當早起的鳥兒,假日早上九點就來點個150元早餐,悠閒地享受一下寧靜的氛圍。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