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e.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1號1樓

電話:03-57728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 ~ 19:30,週末 11:30 ~ 17:00

價位:套餐155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5.jpg

比利小雞這個名字對於比較老一點的新竹人或許並不陌生,因為約莫十年前就已經存在了,和現在不同的是,以前是間甜點店,這次回歸,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家炸雞店。

之前開在市區誠品的斜對面,不知為何,經營沒多久就換成現在的Taco House了,本以為是全面撤出新竹,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跑到園區裡的尼尼生活館來設櫃,就趁這個週末來吃一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6.jpg

週末還會來這裡的人多是為了托斯卡尼尼而來,相我們這樣跑來吃雞的人其實不多。網路上寫中午11:30分開始營業,但我們約50分到的時候,店家還在準備中,偷偷慶幸沒有太早來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7.jpg

比利小雞以黃色為主基調,整體的設計較為活潑可愛,像是內用的桌子就像把黃澄澄的大尺,地上的黃線則像是馬路上的黃虛線,處處都帶著童心的小趣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3.jpg

單點、套餐、炸雞桶,比利小雞的餐點也不出這幾種路數。除了炸雞之外其實店裡還有提供烤雞,可惜昨天賣完了來不及補貨,所以今天沒得買。因為早餐沒吃,就直接來一桶吧(掩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8.jpg

炸雞桶照例就是大多產品的組合體,舉凡雞腿、雞翅、腿塊、咕咕包、脆薯、飲料,一應俱全。這樣看下來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對,根本就是個頂呱呱的翻版吧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90.jpg

因為我們是第一號客人,因此所有的餐點理所當然的都是現炸的,需要等一會兒,但是我們一點都不介意,反而滿懷期待等著餐點上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92.jpg

除了飲料之外,酥脆腿塊是最先上桌的。腿塊看起來很大,不過實際啃起來會發現骨頭居多,肉相對較少。雖然腿塊本身有帶著些很台式的醃料味,還有些甜味,但是缺乏了鹹味,所以雞塊上桌後不久,服務人員就跟著遞上胡椒粉跟辣椒粉讓我們斟酌使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f.jpg  

先嘗試性地灑了點胡椒粉,吃了一口後又立刻灑了更多胡椒粉,因為這些傳統風味的胡椒粉很能為這些炸雞加分XD。雞皮很脆,肉也還滿新鮮的,可惜的就是肉並沒有很多,如果你很愛啃骨頭,應該會超愛這些酥脆腿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8e.jpg  

另一籃上桌的就是雞腿、雞翅、咕咕包跟薯條。雞腿看起來好像只是簡單的小雞腿,不過拿起來可是沉甸甸的,啃起來也超多肉,離開前看到店家正在處理雞腿,好像是生鮮而非冷凍的雞腿,讓我們印象更好了。跟腿塊一樣的脆皮跟嫩肉,不過因為肉很多,所以本身醃料的甜味就更明顯了,如果你不喜歡這種甜味,那就不推薦你來吃了。

咕咕包就是呱呱包,怨歎的是新竹的頂呱呱都收光,害我好久都沒吃到呱呱包了。比利小雞的咕咕包也有著酥脆的外皮跟入味的米糕,但是要小心裡頭的牙籤XD。薯條吃起來則是很神奇地有的地瓜跟馬鈴薯的混合味,還滿特別的,飲料嘛...就是飲料啦,台台的紅茶配台台的炸雞,可謂相得益彰。

相對於目前很受歡迎的胖老爹,比利小雞走的台風是我們所喜歡的,所以不意外的話至少還會去吃個烤雞吧。喜歡台台炸雞的你或許可以試試看,記得早點去才能吃到現炸的唷。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