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2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北街10號(光華國中正對面)

價位:10元起,雞排堡35元


IMG_3668

上次路過這家夏一跳的時候就在討論說好久沒看到這個名字了,改天要找時間來懷念一下,沒想到過多久就看到蔡阿嘎的影片裡介紹了這家早餐店的招牌雞排堡,新竹版也看了好幾篇食記讓我們心癢難耐,於是這天早上就衝來啦!

雖然是週末早上七點多,但店門口的人潮真是絡繹不絕,隔壁店家門口的機車大概八成以上都是夏一跳的顧客吧,於是我們也就跟著隊伍排了起來。

IMG_3664

習慣了越來越現代化的早餐店裝潢,踏入夏一跳時真的讓人好生懷念,老闆跟老闆娘在工作檯上很忙碌地組裝著雞排堡,完全開放式的作業讓人看了很安心。

IMG_3665

抬頭望了一下牆壁上的價目表,價錢更是令人發思古之幽情阿,現在的早餐店裡找不到10元的土司了吧,更遑論動輒4、50元起跳的漢堡跟總匯三明治了,看來歲月雖然在店裡留下痕跡,但價目表沒有跟著發福太多。

IMG_3666

飲料相當多元,除了常見的紅茶、咖啡之外,冬瓜茶、洛神花茶、甚至是草莓蛋蜜汁都出現了,而且還是均一價格呢。

IMG_3669

雖然人龍不短,但老闆作業挺快的,所以排了一下子後就拿到早餐了,如果不想內用又想趁熱吃的話,可以學我們到對面的光華國中司令台旁坐著悠哉地吃早餐,但記得吃完後要把垃圾帶走。左邊是檸檬汁,右邊則是紅茶咖啡牛奶,味道相當普通,但份量滿大的可以喝很久。

IMG_3673

雞排堡個頭很大,第一次看到雞排肉遠超出麵包的漢堡,這還只是一半的雞排,如果整片雞排都塞進來的話一定更可觀阿!

IMG_3672

雖然大塊的雞排已經超搶戲了,但其他的配料也沒偷工減料,煎蛋、小黃瓜、番茄醬、美乃滋等一應俱全,搭配出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IMG_3675

雞排以軟嫩的肉質為整體主角,雞肉吃起來不油膩但也不乾澀,肉排本身沒有太多調味,但和番茄醬與美乃滋的微酸滋味很搭,咀嚼之間還有煎過的蛋香與脆脆的小黃瓜,口感豐富,吃完真是超滿足阿!但因為雞排並不是全然無骨的,有時候會吃到一些偏硬的骨頭,所以吃的時候還是稍微留意一下口中的肉排比較好。

在這物價飛漲但經濟卻不景氣的年代還有這樣物美價廉的店家真是大家的福氣,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試試這懷舊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漢堡 雞排堡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