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4

地址:竹北市文喜街30號

電話:03-558734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 - 21:00,週一公休

IMG_5437

那天好友帶了這麥Pane的麵包來給我們,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吃了幾個也覺得相當不錯,就趁著週末午後直接殺到竹北本店來逛逛。

IMG_5440

這面旗子上的『吃麵包、分享愛』的標語宣示著共同創辦麥Pane的這群朋友們的理念,沒有花俏的設計,簡單的字體變換卻很能彰顯自我風格。

IMG_5458

寬敞的內部空間給人相當舒適的感受,三三兩兩的顧客提著麵包籃悠閒地揀著麵包,好不愜意。

IMG_5454

有別於一般環繞四周的麵包櫃,麥Pane將麵包至於店中央的木頭桌子上,麵包前擺著小牌子,清楚地標試著品名、成分與價格,麵包間則放有小竹籃,裡頭裝著特定口味的麵包可供試吃,麵包切地很大方,吃起來很過癮。麥Pane賣的是低成分麵包,使用本店自製的天然酵母,經過低溫長時間發酵後所製成的,吃起來口感天然較無負擔。

IMG_5441

IMG_5448

而另一區則為土司區,陳列著各種口味的土司,有的很長一條,有的卻是只有幾片的小包裝。

IMG_5453

IMG_5445

結帳櫃檯旁有一個冷藏櫃,除了飲料、布丁、奶酪之外,這兒也兼賣鹹派,上次和好友相聚在墨咖啡,吃了他們家的鹹派後相當驚艷,在網路上查詢到麥Pane也有賣,但可惜這天來並未提供。

IMG_5456

穿著可愛制服結帳的服務人員態度相當親切。

DSC04613

這是那天好友拿來給我們的麵包們,居然還是用精美的紙盒裝著的,自用的話有點太不環保,送禮的話倒是相當大方好看。

DSC04614

DSC04612

DSC04617

我們曾吃過其他家的明太子麵包,但入口時只隱約地聞到明太子風味卻不見明太子的蹤影,反觀麥Pane的明太子法國麵包,除了視覺就可清晰地看到許多橘紅色的明太子顆粒,一入口也可以感受到相當鮮明的明太子味道,鹹香夠味,我們相當喜歡。

DSC04621

DSC04623

蘋果馬卡龍外層包覆著一層略帶脆感的糖霜,裡頭則是酸酸甜甜的蘋果餡,散發著淡淡的肉桂香氣,讓人懷念起麥當勞的蘋果派XD,

DSC04632

DSC04633

義式蘑菇裡頭的蘑菇餡有著些許起士奶味,蘑菇滑滑的口感還不錯。

DSC04635

法國麵包雖然價格較RT貴了些,但切完之後很大一包,份量相當大。單吃口感偏軟,稍微用鍋子煎過後口感轉為酥脆,但我們還是比較偏好RT的法國麵包,酥脆中帶有一些彈性的口感很棒!

因為很常吃RT的麵包,所以看到麥Pane的麵包會覺得很新鮮,麥Pane的麵包口感比較輕盈鬆軟,應該很適合老人家或小朋友食用,而我們更期待的則是鹹派跟披薩,有機會一定會去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麵包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