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4)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278號

電話:03-6667082

IMG_1466.JPG

某天到關埔區散步,一般而言我們都在公園那邊亂晃,不過那天剛好走到一第那區,就順著樓下店面走了一下,赫然發現了這家超夢幻的麵包店。

IMG_1453.JPG

讓我們停下腳步的是這段文字,雙胞胎開的麵包店,哥哥做麵包,弟弟做蛋糕(有押韻耶XD),非常有趣的故事,讓我們立馬就推門入內逛逛。

IMG_1468.JPG    IMG_1464.JPG

內部裝潢非常美,高雅溫馨,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格卻又不浮誇,店內貌似不經意的擺飾應該都有相當的價值,重點是氣氛很棒,光在裡面晃都覺得好幸福。

IMG_1459.JPG

服務人員穿著一致的白色制服,說話輕聲細語態度也很溫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將她們攔下來詢問喔。

IMG_1460.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平台,上頭展示了許多種類的蛋糕、舒芙蕾、蛋塔、派等,價格略高,不過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1461.JPG

IMG_1456.JPG

IMG_1458.JPG

麵包種類也相當多元,而且款式比較新穎少見,連土司的造型都和一般店家看到的不一樣,真的讓人很難抗拒這些金黃色麵包的誘惑阿。

IMG_1463.JPG

IMG_1633.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對冷藏櫃中這精美的蛋糕卷產生濃厚的興趣,所以這天就先來買個兩個回家試試口味。

IMG_1638.JPG

IMG_1640.JPG

蛋糕體軟軟綿綿的,質地相當細緻,中間的鮮奶油有北海道起士跟焦糖這兩種口味,北海道起士的鮮奶油嚐起來相當能滿足我對吃雲朵的想像,非常的輕柔不膩;焦糖口味的鮮奶油則有栗子顆粒於其中,滋味也很不錯。

單就蛋糕卷而言,其實我們也相當喜歡RT的伯爵紅茶蛋糕卷,雖然蛋糕體質地略微樸實些,但整體的香味很棒。傑里的這個蛋糕卷也不錯。

IMG_1802.JPG

這天到關埔麥當勞來吃早餐,吃完後又晃到傑里逛逛,一大早十點多店才剛開,所以很多麵包才剛剛慢慢地出爐上架,正當我們在店裡遊走時,突然聽到服務人員喊著咖哩麵包出爐,立馬買了一個就在戶外吃了起來。

IMG_1806.JPG

剛出爐的麵包捧在手中還有些餘溫,輕輕咬一口,相當驚艷,麵包的質地非常輕柔鬆軟,外脆內軟的口感棒極了,裡面的咖哩內餡比較少,口味偏甜,整體而言我覺得外層麵包比內餡好吃。

IMG_1811.JPG

IMG_1815.JPG

另外買了鮪魚可頌跟司康,鮪魚可頌外層酥酥脆脆層層疊疊的口感很不錯,上頭還綴有一些紅色的胡椒(不太確定)增添口感,可惜內餡還是偏少的。

IMG_1812.JPG

司康嚐得到淡淡的麵粉香氣,不似以往吃過的司康紮實,傑里的司康也是輕柔路線,裡面還有些果乾讓口感與味道有更多變化。

目前為止對傑里的印象就是價格略高,麵包口感輕柔,內餡較少,麵包看起來都很美味,所以會持續光顧到每種都吃過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