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5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52號

電話:03-5359133

價位:35元

IMG_2646.JPG

好一陣子前曾在電視上看到全家販售鬆餅的消息就相當感興趣,不過當時只有台北有販售點,也只能默默作罷,最近在網路上得到消息,新竹也有販售列日鬆餅的全家便利商店了,就找了個週末下午過去嘗鮮。

這家全家就在民生路上米舖對面附近而已,外觀看起來很寬敞,不過入內才發現用餐區和彩券行相連著,相當巧妙。

IMG_2637.JPG

應該是主打商品的緣故,一入內就看到圓圓的現烤鬆餅牌子指示著,底下已經有四份烤好的鬆餅放著了。

IMG_2645.JPG

鬆餅一份35元,建議有兩種吃法:熱熱吃外酥內軟、放涼吃則奶香濃郁,架上似乎有提到可以請店員現烤,於是我們也對店員提出現烤要求,不過店員說這些都是剛剛烤好的,建議我們直接拿,後來又主動說要幫我們回烤,我們也就樂得到櫃檯去結帳了。

IMG_2642.JPG

回烤過後的鬆餅熱騰騰的,鼻間環繞的全都是鬆餅的香味,和之前曾吃過的話格子芥菜種子相較,全家的鬆餅似乎沒那麼紮實,這天吃到的鬆餅口感反而比較像丹麥麵包XD。

IMG_2643.JPG

吃列日鬆餅最大的樂趣就是裡面的珍珠糖了,不過這天吃的這份只有吃到一兩顆,吃到的時候很驚喜,可惜份量太少。

一份鬆餅搭配著抹茶飲料就是個不錯的下午茶,只能說全家真的越來越有創意了,可惜現有的點還是太少,一方面同情店員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的同時,心理也偷偷地希望能夠多些據點好方便購買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