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4.JPG

購買地點:新竹大遠百B1

入手價:290元

DSC00069.JPG

聖誕節沒吃大餐,就到大遠百B1買個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來犒賞一下自己,可能是為了慶祝聖誕節,買蛋糕還送了兩塊鳳梨酥,增添一種過節的歡慶感。

DSC00075.JPG

吃過其他口味,還是特別鍾愛這款貴族手工蛋糕。打開包裝後有一張紙介紹著這蛋糕,號稱用純鮮奶提煉出頂級奶油,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的蛋糕。

DSC00080.JPG

從側邊看還真有點像傳統的千層糕,但打開來後那撲鼻的香味真讓人陶醉。

DSC00165.JPG

最喜歡把蛋糕切成薄片食用,蛋香馥郁,那一層層堆疊而成的工法帶來特別的紮實口感在口中形成最迷人的風味。

DSC00167.JPG

搭咖啡吃超搭,不甜不膩,咖啡和蛋糕的香氣在口中交織激盪,是最棒的組合,每次這麼吃,都覺得超享受!

DSC00088.JPG

鳳梨酥總共分成金磚跟黑磚兩種,差別在於金磚鳳梨酥的內餡還加了冬瓜餡,而黑磚鳳梨酥的內餡則是純鳳梨餡。這金色包裝閃著低調奢華的鳳梨酥是金磚鳳梨酥,一枚要價30元,一次送了兩枚給我們還真大方。

DSC00092.JPG

和微熱山丘那正義凜然且俐落的長方形鳳梨酥不同,阿默的鳳梨酥外表方圓,頗有一種古拙的趣味。

DSC00100.JPG

雖然聞起來還是有香氣,但餅皮並不如微熱山丘般的香酥,口感普通,內餡可能是因為加了冬瓜餡,所以比較偏甜,吃不太出鳳梨酥的原味,可能我被微熱山丘的土鳳梨內餡給寵壞了,現在比較喜歡這種自然的鳳梨香氣跟偏酸的口感,阿默的鳳梨酥內餡比較像傳統鳳梨酥一般,特色不強。

雖然鳳梨酥不是我們的愛,但還是很感謝門市小姐隨手送了兩顆讓我們了卻了一個小心願,但荷蘭手工貴族蛋糕還是可圈可點的好吃,非常建議大家去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蛋糕 鳳梨酥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