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0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電話:03-5775006

營業時間:週一: 9:00 - 21:00、週三~週五: 9:00 - 21:00、週六~週日: 8:30 - 21:00(週二公休)

價位:60元起(不收服務費)

IMG_7219

之前路過就被這溫馨的小木屋給吸引了目光,上網查詢後發現網友一致給予不錯的評價,就把布蕾咖啡列入口袋名單內,剛好朋友約吃飯,就順道來這兒一訪囉。

IMG_7224

IMG_7228

這天約的是晚餐,傍晚時分天色尚未暗下來,讓人可以仔細地端詳一下這間咖啡館,從側面看,其實場地還滿大的,外頭擺放著可愛的盆栽與小飾品,半開的窗戶透著暖黃色的燈光,更是引人入勝。  

IMG_7232

IMG_7233

整體裝潢走舒服的鄉村風,Tiffany藍的櫃子、木頭椅子、可愛的杯盤與雜貨,整體風格近似市區的蕾蕾咖啡館,剛來的時候這個空間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們坐在倚窗的位置看著天色漸暗,氣氛相當舒服。

IMG_7231

雖然號稱咖啡館,不過網路上介紹布蕾咖啡時更常提到的是已有150年歷史的法國瑪黑茶與鸚鵡糖,不過套餐裡似乎都不包這款茶,如果想喝的話可以補差額。

IMG_7229

除了一般的輕食之外,也有咖哩、海鮮、燉牛肉等菜色,所以想吃得飽足些也是沒有問題的。套餐附麵包、沙拉與飲料,飲料可補差額換選其他飲品,不加收服務費。

IMG_7230

IMG_7234

生菜沙拉菜葉新鮮,油醋醬則是清爽開胃,麵包外表略帶酥脆,內裡則是軟而有口感,為這一餐帶來好的開始。

IMG_7235

匈牙利牛肉的醬汁是另外分裝的,另一個盤子裡除了一碗白飯外還有些調味很清淡的蔬菜以及煎得相當軟嫩的蛋包,匈牙利牛肉的牛肉塊燉得相當柔軟好食,不會有過韌而難以咀嚼的問題,醬汁有點酸酸的,淋在白飯上也相當開胃。

IMG_7238

普羅旺斯烤雞腿的配菜跟匈牙利牛肉的都差不多,雞腿肉經過調味後再去烤,口感比較不油膩,雞腿肉質不錯,吃得出新鮮。

IMG_7239

焗烤咖哩則用一個小鍋子裝著,賣相十分可愛,咖哩滿香的,口味感覺也是自家調出來的,而不是一般市售咖哩塊的味道。

IMG_7240

焦糖海鹽拿鐵,上層奶泡上灑上鹽巴,鹽巴的味道比焦糖還搶戲,喝起來風味相當特殊。

環境實在是相當舒適,所以我們從待到九點才離開,離開時才發現店家已經收拾了大半,卻還是沒有過來提醒我們要離場,讓我對這溫馨的小店有了更好的印象,整個套餐吃下來也相當飽足,如果對這類餐廳有興趣的話不妨來坐坐。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