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2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4號

電話:03-571262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6:00~11:00

價位:20元起

DSC05260

DSC05265

之前有一陣子在尋找新竹的好吃燒餅時就曾吃過燒餅屋的燒餅,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我們吃過的燒餅中的冠軍,沒想到前陣子食尚玩家的早餐特集裡也介紹了燒餅屋,讓本來就相當好的生意更是一餅難求阿,這天想說好久沒吃了,還是乖乖去排隊買燒餅。

DSC05269

這次只有買單純的白燒餅回來感受它的威力,燒餅的層次非常豐富,餅身也滿厚實的,口感酥脆地不可思議,麵團每咬一口耳邊總有響不停的咖啦咖啦聲,燒餅本身那淡淡的很舒服的鹹味相當引人入勝,一般燒餅單吃到某個程度會開始覺得單調覺得膩且難以吞嚥,燒餅屋的燒餅倒是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如果加了九層塔蛋的話味道會更香且更豐富,千萬不要錯過!

DSC05263

DSC05272

蔥燒餅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胡椒餅般的大小,餅皮跟燒餅一樣很有層次且酥脆,裡面的蔥炒得很鹹香,整體搭配起來味道很不錯。

DSC05276

白糖燒餅裡有一層厚厚的白糖,咬起來脆脆甜甜的,因為個人比較偏好鹹食,所以覺得這白糖燒餅有些過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蔥燒餅啦。

DSC05811  DSC05815

紅糖燒餅是假日限定, 小小的一個相當可愛,之前就有看過這是個會爆漿的燒餅,所以入口時小心翼翼,紅糖是成液體狀,由於一口一口慢慢咬的關係,所以紅糖漿不致於整個爆出來,紅糖的香味典雅不過膩,滿特別的口味。

整體說來每樣產品都不錯,的確不愧食尚玩家把它列入新竹推薦的早餐店家,沒吃過的話一定要找機會試試看呀!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