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fa0.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03號

電話:03-658973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價位:230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97.jpg 

自從上次吃了拉麵涼太之後,腦袋的拉麵開關又被打開了,所以這天就跑來試試看義美代理進口的富山黑拉麵。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a5.jpg 

這天外頭飄著小雨,就是我們所謂的吃拉麵的好日子。五度奪下東京拉麵秀冠軍的富山拉麵海外一號店就開在竹北,剛開幕的時候的確相當引人注目,也讓我們滿心期待,不過這天來到富山時,很驚訝地發現裡頭一組客人也沒有,頓時讓我們有點猶豫...XD,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推門入內用餐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9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a3.jpg 

菜單主要分成招牌黑醬油口味、白金雞湯、激辛雞湯這三種口味,除了單點之外,也能加價升級成套餐或多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99.jpg 

既然是以黑醬油拉麵奪冠,理所當然地是要點個黑醬油口味來試試,本來另一款想選激辛拉麵,翻到最後看到這個台灣限定的淡麗塩口味,就決定是你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96.jpg 

一般醬油口味的拉麵湯底都是淡淡的醬色,黑拉麵一上場就相當有氣勢地呈現深黑色,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中藥燉湯呢XD。後來查了一下用的也是義美的全豆醬油調配的,雖然湯底顏色深不見底,但喝起來並不死鹹,這種鹹度應該有為了台灣人的口味而專門調整過的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a0.jpg 

麵體本身好像也是和義美合作的,花了六個月做出不加鹼水的麵條。這麵條帶點捲麵的感覺,還滿能吸附湯汁的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叉燒的部分帶點油脂,所以入口不乾澀,肉相當軟嫩但不會爛,還滿好吃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9a.jpg

這碗就是名字很美麗的淡麗塩口味,湯底有著淡淡的魚介風味,但因為就真的只是淡淡的,所以喝起來很不過癮,讓我們突然很懷念麵屋緣的湯頭XD。溏心蛋還不錯,其他的就沒太多印象了。

該怎麼說呢,整體吃起來不會很難吃,但也很難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程度...@@,可能是因為味道有調整過的關係,吃起來沒有那種直來直往的痛快,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