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10-26 下午10.23.51  

App名稱:miniDot(點點

下載網址:App Store上搜尋"miniDot,或者點我點我

 Screenshot 1

用過約會交友APP的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那是個再現實不過的賣肉市場,外貌學歷收入家世一項項秤金論兩地賣,看到麻痺。下意識地刷臉刷照片,豐富了視覺卻也深感眼見卻無法為憑的悲哀,平台上沒有認真的人...喔,不,甚至連個真人都很難遇得到,主動丟你的怕是釣魚,太過殷勤的怕是詐騙,能找到可以交談的人簡直是祖宗八代積的德,卻總是聊沒幾句就因為對彼此認識不深就草草結束這一回合,繼續浪費人生。

Screenshot 2

如果在閱讀上述的情境時你忍不住頻頻點頭或嘴角總不爭氣地一路上揚;如果你每天還願意花個一兩分鐘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但分享個什麼心情總還會被朋友留言酸個幾句;如果你討厭被物化成各種條件,痛恨這個市儈的世界;隨著年紀漸長覺得越來越難認識新的朋友,但其實心裡還是渴望單純些的新友誼,就先下載點點(miniDot)吧。

Screenshot 3

miniDot是個極度不可思議的平台:你絕對可以在這裡認識有趣的新朋友,但不是靠著假掰的大頭照、制式的條列檔案以及滑來滑去會讓人手抽筋的無聊遊戲矇來的。

只要註冊一個新帳號,每天都能透過不同的問題反思與紀錄自己的生活與成長,平台不開放留言,讓你能暢情書寫,不再被留言所干擾。你寫的每則故事都能幫你和人們產生連結。在這裡,沒有人關心你幾歲(好啦,至少要13歲以上才能用唷!),在意你的外貌、職業、收入甚至是性別,大家只在意你的故事是否能讓自己產生共鳴。

Screenshot 4

只有互讚或互粉的人才能更進一步互動,不再受到詐騙、騷擾甚至是病毒連結,一切的主導權都掌控在你的手上。也無須再擔心沒有聊天話題而感到冷場,因為你所寫下的每則故事都是最好的聊天素材。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認真想想自己曾幾何時曾因為在路上隨便撞到一個陌生人就和對方成為可以談心的朋友?真正能長久的、有意義的情誼總是始於彼此情感或故事的交流,光靠外表是無法長久的。

如果你還對人生抱著一點堅持,一點幻想,一點不死心,就快下載miniDot來開啟自己的奇幻旅程吧,期待在上頭讀到你的故事,更希望你真的能藉此認識心朋友。

 

 App名稱:miniDot(點點

下載網址:App Store上搜尋"miniDot,或者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