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8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91-1號

電話:03-5712028

價位:低消150元,主菜170元起

DSC01153這家店位於學府路上的某個轉角,來來去去經過好幾次都懷疑它到底還有沒有在營業,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些食記,評價都還不賴,於是就把它列為口袋名單,只是有一兩次刻意想去吃時都會剛好遇到店家沒開的窘境,於是只好記好營業時間再殺過去囉。

DSC01149木製的裝飾品環繞了整個屋室,暖黃的燈光營造出溫馨感,也可看到不少小家庭帶著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前來用餐。

DSC01151

DSC01134餐點主要分成披薩、漢堡、義大利麵這幾類,當然還有些開胃菜、飲料等小點,主要採單點式,所以如果整套餐點點下來也要花上一些錢。

DSC01131

雖然有製作精美的菜單可供翻閱,但還是這樣的點餐單來得一目瞭然,畫好單子後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DSC01160最近對千層麵有種莫名的執著與狂熱(如果有新竹好吃的千層麵還請不吝推薦阿!),來到這裡當然也要點個千層麵來嚐嚐,等了好一陣子餐點才上,賣相看起來頗為誘人,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

DSC01162用刀子切開一角,可以看到豐富的起士呈現出剪不斷理還亂的誘人姿態,紅醬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應該是加了些許香草調味後的成果,熱呼呼的千層麵薄薄軟軟的,混著肉醬入口滋味甚佳,起士的奶香味則又增添香濃,還滿推薦的一道。

DSC01154對漢堡的記憶就相對地微弱了些,這個應該是雙層起士牛肉漢堡,薯條外皮炸得非常酥脆,熱騰騰的好入口。漢堡的話把所有的料都疊在一起,吃起來就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差不多。

雖然期待許久,但吃完後並沒有超級驚艷,氣氛還不錯,比較讓人難忘的是千層麵,或許披薩也很好吃只是我們剛好就沒點到,或許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