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4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7號

電話:03-6579773

價位:麵包、沙拉50元起,披薩180元起

DSC01454那天路過竹北高鐵剛好看到這家店,那時候店還沒開,可愛的招牌引發了我們的一點興趣與注目。這天想去吃帕思漢堡,吃完後繞出來就順便停下來買個麵包,打算當成隔天的早餐吃。

DSC01465環境佈置地相當可愛與雅緻,木頭的裝潢讓店家多了點童趣,店門外擺了彩色的座椅跟木頭的椅子供客人休息,四周裝飾了些扶疏的草木與小盆栽,好不悠閒。

DSC01474

既然標榜著手工窯烤,免不了要秀出大窯才足以讓客人信服阿。於是在門口你就可以隔著透明玻璃看到這座大窯,半圓形的窯貼著不規則的大理石,顯得相當可愛。

DSC01457

除了外帶麵包之外,裡面也提供了披薩內用,而且要過中午12點後才有提供,價位跟調整價格後的Family pizza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有鮪魚培根、櫻花蝦海鮮、紅酒蔓越莓等口味。

DSC01468一進門就注意到這個小牌子說明著店家製作麵包的用心與獨特,比較特別的是不含蛋與奶油,讓我們開始猜想起麵包的滋味何如。

DSC01472進門後可以看到一個櫃檯,櫃檯上方有個小黑板寫著飲品的價格,櫃檯內則有幾位服務人員,基本上你進門後到處試吃都不會有人特意招呼你,賦予你更多的空間探索這家店面。再進去一點就是用餐區了,可以看到用餐的人數還不少,在我們選購麵包的同時也都有客人陸續上門。

DSC01464麵包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可口,單價比較高一點,但幸好麵包旁都提供了小塊麵包供人試吃,所以可以試試口味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DSC01471

DSC01473  

整個店面的擺設相當用心,也有這樣的角落,利用裝潢擺飾與麵包做巧妙結合,各成一景。

DSC01483在試吃了一輪之後最後只買了兩個焦糖布丁,這種不含蛋跟奶油的麵包真是第一次吃到,平常吃慣了RT的麵包,對於這麼樸實無華的麵包實在是有點不習慣,如果把我的眼睛矇起來要我猜,我可能還猜不出來正在吃的是麵包吧,不過這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啦,還是有許多人來買麵包的,只能說幸好能試吃,建議可以到現場吃吃看再決定。

DSC01479焦糖布丁一個30元,吃得出餅皮的層次,但對我而言還不夠酥脆,布丁的部份口感嫩,香味尚可。

DSC01481名片後方列了價位,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窯烤 披薩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