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0地址:新竹市博愛街27號

電話:03-5753077

價位:飯糰30元起

DSC01508來新竹後曾吃過劉姐姐飯糰,但印象不甚深刻,所以吃過一次後就沒再光顧。而自從吃過水哥飯糰後,我們就變成水哥的死忠顧客,一直以來都沒再想過吃其他家飯糰的可能。這天早上外出覓食,本來想去買饅頭肉排蛋,但因排隊的人太多而作罷,經過瑞斯飯糰時看到內用人潮頗多,想著滋味應該不差,於是瑞斯飯糰就成了這天的早餐。

DSC01509以前以為水哥的飯糰已經夠大了,沒想到瑞斯還更大顆,豐富的米飯包裹著滿滿的餡料,吃過後連中餐都可以省下來了。

這次買的是牛肉飯糰,和水哥的中式滷牛肉不同,瑞斯的牛肉飯糰裡夾的是一片牛肉漢堡肉,漢堡肉雖不到肉汁滿溢的地步,但飄散著牛肉香氣,或著米飯一起吃,中西混搭卻意外地對味,我相當喜歡。

DSC01511米飯很Q彈且一點都不黏軟,嚐起來很爽口,油條超級酥脆,咬在嘴裡卡茲卡茲作響,充分地滿足了聽覺與味覺。

DSC01512另一個點的辣飯糰則是相當傳統的口味,本以為裡面會有肉排之類的其他重量級食材,後來才發現只是稍微加了點辣讓飯糰增添些麻香且讓整體口感更豐富。

自此之後,除了水哥飯糰外,我們又有了另一個新選擇,以後會再陸續地試試看瑞斯的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飯糰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